97-07-05
早上起床,幫老媽買了生活用品之後
中午就吃了早餐,也就是中餐~
然後一點半出門去板橋的萬岳運動用品店等一對情侶
喔喔~pm1:50,我提早到了
沒關係,我等
等到pm2:10,這對情侶終於出現了,我也收回我的Marlboro
我們進去先挑親親的排球鞋,我幫他挑了一雙黑邊的鞋款
我跟佩姐在旁笑著親親第一次穿白色的球鞋,真好笑
我也發現幾雙不錯的鞋子,想買,但是還沒這麼慾望

買完了排球鞋,我們去敦化誠品看書
假日就是假日,人潮真是一波接一波

親親去找他要看的魚類書
佩姐隨便逛啊翻啊的看書
我去找我要看的文化行政
很好,櫃台的妹妹說沒有
我只好去看影像處理的書
如果沒看書我還真不知道
原來很多基礎我都忘記了
基礎的花樣比變化還要多
但我的目的是文化行政啊

pm4:10親親找我說差不多要離開了
跟佩姐打招呼分手之後說等等待會八點見
我跟親親先去淡水,我們先到了淡水站
丟下兒子放好停車格之後,我們進去了M
兩個人點了一樣的一號餐
副餐的低消費我叫了兩份4塊麥克雞塊
親親吃他的一號餐跟雪碧
我吃我的一號餐跟紅茶+兩份麥克雞塊還薯條加大咧
真佩服我在半小時之內解決,還邊聊邊吃…

我們走出M去了淡水真理大學
第二次來到真理,第一次是來這裡素描寫真的
進去體育館的地下室,真是悶爆了
空氣不流空就算了,迴音還真是繞而不轉
淡江大學的排球教練來了,除了我們早到,教練是第三個人到
親親跟我說,他是國際排球教練
我還真是看不出來…
因為他們要集訓準備奧運的排球比賽
所以我被佩姐邀請來淡水看他們打排球,逛老街散散心

親親忙著練習排球,我也忙著看兩種球
一邊看著上班族打籃球
一邊看著排球隊練排球
我只能說兩邊都不怎樣
親親他們排球隊七月底要去阿根廷比賽
我可以想像他們會被打得很慘吧…
哈~因為看起來練得不怎樣"嚴"、"操"啊
佩姐來了,剛好排球練習結束了
走出真理大學的路上我跟佩姐聽著親親的抱怨跟大笑

我們三個決定去淡水老街逛逛吃晚餐
經過捷運小公園的路上,佩姐發現地上有東西在動
親親第一個跑過去看,是鳥!
不過我們都不知道這是哪一種鳥
黑色帶白的身體
我們看到這隻小動物受傷的樣子,還以為傷得很嚴重
為了小生命我們第一時間去找附近的動物醫院
問了警察、藥局、泡沫紅茶店
找到了淡水捷運站斜對面的台大動物醫院
沒想到,只看狗跟貓沒看鳥
親親激動的詢問哪裡有看鳥類動物的
民族西路的早就關了,問到內湖的一家24h動物醫院
我們小心翼翼的保護這隻小動物從淡水狂奔去內湖
繞了半圈內湖才找到這家24h動物醫院
進去跟櫃台掛號的時候
小姐說了一句話
我們這裡沒有專門看鳥類的
三個人的表情、心情馬上就傻眼下來…

我跟親親應該覺得心理很幹
又覺得幫不上小動物的忙
佩姐也很對我跟親親抱歉發現這小動物讓我們沒吃到晚餐又累
三個人都希望搶救這小動物
在醫院裡休息觀察這隻小動物卻發現…
牠,竟然睡著了…

我們還去民權東路某公園去放牠活動活動
誰知道雙腳抓住手掌不飛行反而睡著了…
三個人無言的去民權西路找店家吃晚餐

我,感冒了,還是瞬間的感冒了
因為吃M的時候狂喝冰涼的紅茶
觀看籃球、排球的時候狂喝冰涼的水
一瞬間,感冒的症狀全都來
還來的很嚴重



真是倒楣透了…

喉嚨痛死了…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