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pm12:11
浩呆打電話問我
問我人現在哪?
我要怎麼過去鴨仔家?
回答完之後,準備出門了!

到了鴨仔家
驚!
來幫我開門的是阿弟
阿弟是鴨仔的弟弟
好久沒見,長高了也變瘦了
186cm75kg
很羨慕的體格…
雖然目前我變成第二高
也還是無言,歲月不饒人啊!

進去七樓鴨仔的家
看到浩呆正在吃涼麵
感覺沒有變化很大,跟以前一樣有稚氣
然後沒發覺的看到一位女性
原來她就是177cm女
有媽豆的標準
不過她一講話就破功了
因為聲音好粗沙…
鴨仔剛好回來了
我們也準備去桃園

不是我在講,第二次做鴨仔的車
上高速公路有這麼難嗎?
換道這麼用力
切車差點撞斃
轉彎也太用力
真是不舒服的旅程…

到了目的地
喔,人潮真多
我們也開始寫了紅單
我們要幹麼?
算命!
因為我是被鴨仔拉來算算看的
看看也罷

順位來看
177女、鴨仔、阿弟、浩呆、我
輪到我的時候
我是以輕鬆模樣的詢問

師父說
要問啥?
我說我不知道
師父開始算命劈哩啪啦的幫我算

不錯喔
有很久的好桃花
以後找的工作會很好,不要急
31歲會有好事業
36歲會出名成為有名藝術家
身邊認識的有人暗戀你
下一個就是暗戀你的人
27歲有好姻緣
腸胃不好

我問他那我活到幾歲?
身旁的朋友都大笑什麼會問這問題
師父也偷笑
我不就是提出一個問題而已
有啥好笑的?

活到81歲
(真是老啊…)

付了100元濟世費
五人離開桃園回鴨仔家
一路上都在討論剛剛算命的事情
不管算命如何
對我來說
聽聽就好
但是大家都在問我那個暗戀者是誰?
177女笑的最開心
真是謝謝關心啊!有男朋友了
而我第一次跟妳見面
沒必要這麼好笑吧…

到了鴨仔家
鴨仔說大家一起來玩wii
說要休息到pm17:30去貴族世家吃晚餐
我說我先回家了

我有什麼想法?
一、聽聽就好。
二、我也很好奇那個暗戀者是誰?
三、活到81歲我要充實這81年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