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福隆海洋音樂季-第九回-7/11、7/12、7/13
節目表:
           
7/13 國際之夜 
                4 : 30 ( 美國 ) Jindowin
                5 : 30 ( 韓國 ) The Phonebooth
                6 : 30 ( 瑞士 ) Djizoes
                7 : 30 ( 日本 ) Dun Dun Dan
                8 : 30 ( 台灣 ) 楊乃文 Faith Yang
                9 : 30 ( 德國 ) Zombie Zombie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福隆節目
本來是要跟一票人去蜜月灣
後來因為一些事情取消跟團
我、親親、佩姐三人自己玩

一大早就去西門家樂福跟親親會合
然後去信義路的鼎泰豐跟佩姐會合
重點來了
我們三個自己騎車去福隆~哈哈!

路線:
走台北市民大道接八德路,
八德路直走過南港到汐止,沿著"台5線"或"台5甲線",
經汐止,五堵,六堵,七堵,八堵...
過八堵車站後右轉(台2丁線瑞八公路)往瑞芳走就可以了,
過了瑞芳街上和隧道,來到海邊,右轉,沿著濱海公路騎,就到福隆


我們一路到了貢寮的其中一間知名的7-11
人潮真多
到貢寮這時花了1小時半,時間:am11:45
這時太陽正大
我們在7-11裡頭聊天用餐休息
聊到差不多pm13:30
我們開始出發往福隆去

到了福隆勝地
哇!真是塞爆了人潮
太陽更是毒!
我們三個擦了多層防曬乳液
進去福隆沙灘往舞台走去
剛好這時差不多pm15:00左右
樂團正在測試調音彩排
很幸運的
女主唱是女生
我們覺得應該是楊乃文吧?!
不過結束彩排時
看到她雙手持拿拐杖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們三個找到最前排靠欄杆的好位置
搭了海灘墊坐了下來
休息等著節目的開始
話說
這是我跟親親兩個人第一次來福隆海洋音樂季
佩姐去年來過了,所以今年是第二次
一講到楊乃文,最激動感興趣的就是佩姐了

我只有參加過一次張學友的演唱會
感覺現場沒有什麼好音質
我對聲音很挑剔
以為現場能震撼我心
但是吵雜的多重音質讓我感到不悅
所以至今都不參加過任何現場

親親的第一次現場處女
獻給了福隆,哈哈
我也是耶…

等待著樂團的調整樂器
三人聊天玩樂
吃了當地擺攤的美食
我知道烏來的香腸最好吃
但是不要在大眾面前說這家不好吃
很怕得罪熱愛福隆的人…

終於等到了第一個樂團表演的開始之夕
好死不死親親得罪了我
讓我帶著不悅的心情欣賞表演
因為親親老是常常站起來撥開沙子
要講幾遍、要躲幾遍
不是跟你說了不要在旁邊有人的情況下撥開沙子
終於惹到我了吧你
害我的右眼跑進沙子
真的很痛很不舒服

我知道你很在意朋友
但是我們是來玩的
不要太在意我的情緒
玩,就對了
算帳,結束回去就知道了

( 美國 ) Jindowin
一出場就是耀眼的女主唱、男主唱
真是金童玉女,美的美、帥的帥
觔斗雲的名字
演唱詮釋的真棒
我只在觀看負責彈bass的台灣男生
好厲害的演奏
氣質很酷
有去看的人會覺得他不輸給日本電影NANA裡的男主角
不過我還沒活躍起來
沒揮手、沒歡呼、沒鼓掌

( 韓國 ) The Phonebooth
台客的最愛
一出場就深受大票人的歡呼
我後方的女生一直往我這推擠想對他們表現愛意
表演的還不錯
聽得懂節奏,聽不懂演唱
讓我的印象依然是負面評價
知道我意思的人應該瞭解

( 瑞士 ) Djizoes
熱情出場的四個人
主唱的吐舌頭讓我們感到很喜愛
而bass手更帥
超有個性的表演
最酷的就是唱完一首之後來一口最貴的酒
這時也讓我舉手歡呼
猛鼓掌,猛喊cool
親親已經被你們打動了
尤其是主唱看了親親三次,吐舌頭三次
親親你得到主唱的心了,哈哈

( 日本 ) Dun Dun Dan
cool~!
我愛日本
我愛他們
一出場的音樂節奏
讓我的身體蠢蠢欲動了起來
下開頭的音樂爆破
讓我的熱血開始舉手用力歡呼
鼓手的鼓技
吉他的感染力
bass的帶動
三人團體的表演是夜晚的重點
節奏震撼人心引起一片歡呼
我第一次開始跳舞、第一次猛揮手、第一次用力喊cool
第一次跟著唱
是的,你們說得對!
「搖滾才是王道」
你們的搖滾是我的第一個搖滾
我忍耐著眼痛,想要跟你們一起繼續搖滾下去
一小時的搖滾真的很不夠
以後的演出一定要來台灣
我們三個一定到
「Dun Dun Dan」→才是王道!
很高興我跟佩姐有被打動
用力的歡呼!

結束Dun Dun Dan的表演
我的眼睛讓我們三個提早離開
原來佩姐的眼睛也在痛
只是忍耐不說
佩姐妳的忍耐讓我感到心虛
我以後必須像妳看齊

走往福隆橋上
楊乃文的表演開始了
可惜我們離開了第一座位
可惜我們離開了最佳視野
可惜我們離開了超級火焰
可惜我們離開了終極爆破
可惜我們離開了最後一次的水槍噴灑
最可惜的人是佩姐
楊乃文是她的愛!

搖滾的震撼依然還在我們三人的身體裡煽動著
回程往台北的路上依然重複著剛上演的搖滾樂

回到台北看著里程數
來回共180km
四小時的來回
值得了

照片,等佩姐整理完我就會po上了
請耐心等待

( 日本 ) Dun Dun Dan
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