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m17:15
手機突然鈴聲響起
是親親打來
我正要接就給我掛掉了
是在惡作劇嗎你,搞什麼!
看到msn振動的對話窗
喔,要找我去淡水看電影
我換了衣服就往五股飆去
不要說我臉怎麼了
我只不過是還想在睡覺而已
天氣好嘛,想在多睡一點

去淡水的路上
高速道路旁的大彎
佩姐說壓車過彎太可怕
我說還好啊
到了淡水
找著淡江戲院
哇咧!一次只能看一部
早知道二輪就去景美看了
一次還可以看兩部
只好下次再看無敵浩克、納尼斯傳奇:潘恩王子

改變主意決定去士林夜市
不愧是假日
人潮真是一波接一波
買了豪大香雞排、調製紅茶
去甜甜圈外面吃
吃、吃、吃、聊、聊、聊

佩姐突然離開走去攤販
我跟親親兩個不知道她要去哪?
親親跟我聊了很多
說四年好快,一瞬間就過去了
話題都是在說秘密
男人跟男人之間的對話
女人是不會懂得
認同的請說嗯
不認同的請不要放在心裡

佩姐回來了
原來是跑去買了雞排
還是買了我說的蜜酥雞排
恩,這也是我在士林夜市第一次吃的蜜酥雞排
看到蜜酥雞排想起了回憶
笑笑說著士林夜市的故事
我還以為妳肚子餓勒!佩姐
原來是想中和胃酸…
真是敗給妳啦!

親親、佩姐陪我去買了髮箍、髮帶
恩,依然買一樣的款式
多了一個黑色髮帶
沒辦法,頭髮長
想簡短又捨不得
想留長又覺得太熱
誰叫我上禮拜去福隆
不小心掉了心愛的髮箍

不要誤會
我是頭髮太長
絕對不是娘
說我娘的沒有好下場
哈哈哈!

準備回家的路上
聽了親親說在台北飆車的故事
佩姐真是辛苦妳了
還要忍受危險的恐怖

中途看到兩台重機
佩姐叫我跟親親去買一台重機來騎
我知道
會買的
錢還沒存夠嘛~

下次買重機不要再喊恐怖喔~哈哈哈!
(兒子:我也不輸重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