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常常會覺得
"就這樣當作沒發生過就不會痛苦了,堅強的欺騙自己忍耐著…"
"但曾經的幸福快樂卻漸漸的在眼前消失…"再深深地再問一次內心
這不是我想要的…

內心深處是最明白的告訴自己
我寧願就這樣帶著傷痛走下去
至少我的回憶依然有幸福快樂
如果就這樣抹去傷痛強迫麻痺
那些曾經的回憶就變成了遺憾
至少不用再為二選一來當藉口

痛苦的傷痛掛著麻痺虛假微笑
曾經的快樂回憶漸漸消失痕跡
何時何地突然觸景感傷的情境
眼淚不知不覺的想要逃出眼眶
想不起的那畫面無法打破黑暗
只能在黑暗深處阻止眼淚逃亡

聽了很多音樂
看了很多電影
走了很多地方
感受了很多事
接觸了很多人

才發現我後來的堅強
都是靠這些一點一滴累積建立起來的
打造著一面壞人圍牆的讓自己去堅強
讓曾經走入過這面的人慢慢遺忘自己

二選一的選擇
二選一的決定
二選一的痛苦
二選一的快樂
二選一的遺忘…

我不想二選一
兩個我都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