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16
本來今天可以提早下班
十點半準時下班
保全系統給我出包…
因為公司剩下我一個人在奮鬥
一個人默默的把工作量給解決掉
千辛萬苦的把一座小山給他作完了
看著時鐘~恩
十點半就能下班了
我拿著保全卡跟鑰匙準備關門
刷卡的時候給我出現紅燈
說啥還有幾道未連線

我開門進去檢查
跑上跑下、跑下跑上的檢查無數次
竟然是廁所的窗戶沒有關好…
搞屁阿…
窗戶沒關好就算了
門還被反鎖…

拿了工具硬撬開門鎖
把窗戶關緊完畢之後
關好門
刷卡

又亮紅燈…
是怎樣

再度的跑上跑下、跑下跑上
又是廁所!
夠了沒?
一扇窗戶沒關緊就算了
門被反鎖也就算了
怎麼連上面的流動窗戶也沒關…

第九次刷卡
亮綠燈
xx保全系統
你好樣的!
防護安全的效率真不是蓋的!
我想說…
都是我在確認,你這系統在催什麼!!!
真想拿東西砸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