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經過亞東醫院
正在板橋、土城之間等紅燈
突然來了一個聲音:
『ㄟ!、ㄟ!、ㄟ!』嚇到我…
原來是兒時玩伴:藝芳
我以為人已經回南投住處了
怎麼突然在我旁邊跟我一起等紅燈…

我們兩個決定來我家
在我家社區的7-11聊天
藝芳說:
黃色的車子、黃色的外套、黃色的安全帽
很熟悉喔…
但是帽子跟外套不一樣
往前一步的看一下臉

就是我本人啦!

半年沒見了
只有在msn上聯絡
因為我搬家了
所以我們就很少碰到面
不然以前還是鄰居的時候
可是天天都碰面的~

我突然想喝啤酒
理由很爛
我說我想血液循環把這禮拜的工作疲勞給它排泄掉…
因為明天禮拜天放假
想好好的睡上一覺

我們邊喝邊聊著近況
有說有笑的好友小聚

藝芳下禮拜就要回南投了
恩,暑假快結束了
也是該回去準備迎接開學了
明年你畢業後
還要等你退伍後

我們一起每天工作下班之餘
約地點一起吃個飯、喝個酒

是啊!
我們長大了!
也成熟了!
但我們的兄弟之情是不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