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日劇
想說下去社區大庭抽個煙…在兒子面前坐下來
點著一根ESSE
看看周圍的景況
這一夜,很安靜

看到一個老爺爺慢步的走過來
很緩慢、很自然
當我看到他的雙眼的時候
突然有種很親切的感覺
老爺爺要經過我這邊時

跟我打了招呼:
『早!』
我嚇到的回應老爺爺:
『早!』

這是我在社區第一次以來
有陌生人跟我打招呼
還是問候語!
感覺很溫暖…

老爺爺穿著輕鬆
手上拿著我喜歡喝的東西
統一巧克力牛奶
好巧喔~
跟我一樣喜歡喝這種口味的

早上的感覺除了安靜外
果然還是有溫暖的!

期待下次的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