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九月五號快到了

我拖到九月二號才去辦開戶...

而且重點是

剛好vivi把我操到九月二號早上八點多才下班...

因為九月二號是禮拜二

好死不死

被vivi操到體力不支就算了

還要面臨雷雨交加的氣候

打好加班卡

出發前往永豐銀行忠孝分店

很幸運的是

這一次很順利的找到永豐

因為前兩次不同時間都找不到

害我不能好好睡覺

我帶著被vivi操死的身軀

再加上衣服被淹死的身軀

進去永豐銀行忠孝分店

不是我在講

裡面的氣氛裝潢都很棒

第一個抽到號碼牌的也是我

抽到第一號有這麼爽嗎= =?

還不是因為八點多下班剛好趕上九點開門...

前往六號櫃台

哇~

是一個漂亮的熟女為我服務

當她為我解說開戶的手續過程的時候

我在環繞看四周

哇哇~

都是正妹+漂亮熟女~

被vivi操死之後迎接正妹群

果然是值得的啦!

漂亮熟女姊姊幫我辦好手續之後

很熱心的跟我說下禮拜二過後記得來拿提款卡喔~

我也很期待的跟她說:好~

下禮拜二快點到來吧~

提款卡的約會~哈哈!

還有vivi趕快遠離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