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有六個人聚餐

我、親親、佩姐、鳥民、鳥民嫂、鳥民弟

雖然這一天是禮拜日

也是我很想睡覺的日子

因為這一天的昨天是我上班的日子

不過沒關係

吃肉最重要

早上十一點十幾分起床

看著手機嚇一跳

時間快要來不及了

刷好牙、洗完臉、換好衣服

馬上請兒子帶我去東區

兒子停好之後

我邊走邊抓髮蠟的前往西提牛排忠孝分店

就是微風廣場的正對面

也是我公司附近...

還好不是要上班的日子

不然走上班的路讓我覺得很累= =

一開始是親親先到

然後我跟親親就去微風廣場的正門等大家

過沒多久

佩姐出現了

嚇到我了

也嚇到親親了

因為佩姐的打扮好年輕

也好漂亮~哈哈!

親親故作反感的跟佩姐開完笑的說:

『妳怎麼穿這樣...』

然後我們等鳥民他們

鳥民果然真大牌~

一等就是讓我們等了二十分鐘~

因為我們忘記預約

所以只好預約了一點四十分

在這一段時間的空檔裡

我們決定去微風B1的星巴客喝咖啡聊天

大家聊著雜七雜八的事情

最主要就是親親工作的事情

內容好笑也很誇張

反正只要親親決定怎樣

我都會支持他、鼓勵他

聊到一點半左右

我們進去西提準備用餐

親親跟我說這家好吃

當然

我是老顧客了

常常吃西提

我不用看菜單就知道要點什麼XD

這一次的聚餐很開心

大家邊吃邊聊

很快樂

然後再餐桌上筆談

我還在旁邊畫畫

畫了鳥民的速畫

超經典~

可惜我沒有拍下來...

然後聚餐解散之後

各自回家

走市民大道經過家隆的店

看到一台紅色勁戰

我就知道親親、佩姐也在家隆店裡

然後進去一起聊天

聊著最近的狀況

聊親親工作未來的狀況

才一個月沒看到家隆

感覺瘦了不少

這一天

很充實的吃肉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