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朋友

他問我

我初戀是什麼時候?

我說

我初戀有好多喔...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其實

初戀

我還記得...

真正的初戀

發生在國小一年級

那時第一學期剛開學

我們這些小朋友很開心

也很好動

在老師踏進教室之後

開始了自我介紹

But

每一個人的自我介紹

我根本沒在注意

我的自我介紹

也是滿場歡呼

我最注意的目標

是坐在我左手邊的同學

一位女同學

她吸引了我

一雙大大的清澈眼睛

白皙乾淨的臉龐

清純的五官

有著過肩的長髮

穿著很有個人味道

於是

我開始畫了她的畫像

用小學生用的2b鉛筆

在一張測驗紙上畫

畫完一張

我送給她

也跟她說

「我喜歡妳」

她開心的笑著

把我送給她的畫

跟我說她會好好收藏著

從開學到第七天

她不見了

老師在課堂上說

黃xx一家人搬到台南了

不知為何

突然感到很寂寞...

沒有她的聯絡方式

也沒有牽過她的手

更沒有一起出去過

最重要的是

還沒有留下屬於我的回憶

她就消失了...

我沒有忘記過

那一張畫

那一張笑容

曾經的邂逅

是我最美的初戀

不要笑

真的是我的初戀

也是我的第一張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