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要謹慎」

我以為這句話

別人不會對我說...

沒想到

我是第一個為自己說了

總以為

所交到的朋友

可以有很大的空間瞭解

可以有很多的時間瞭解

就在昨天

我才看開

朋友這兩個字

改變我的觀念

這一陣子

我已經斷絕了三位朋友

一位出賣

一位沒義氣

一位更是沒教養

關於這三位朋友的週邊朋友

我也開始慢慢拉開距離

告訴自己

從他們的生命中走出來

八神這兩個字

已經不屑在他們的生命中遊走

失去一個那還好

失去第二個我早已心理準備冷血

失去第三個

謝謝讓我看清你們

「日久見人心」

這句話是我要送給你們的

需要我寫書法給你們嗎?

可以掛在牆上好好的愧疚

落款不會提名是你們朋友

這些話

是我在上班時

很不爽的工作

什麼叫朋友?

什麼叫義氣?

不懂就不要亂講我壞話

不懂就不要亂造謠是非

不懂就不要刻意傷害我

明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人

卻因為他人的花言亂語

來讓我與你們確實斷交

現在的我很謝謝你們

讓我學到寶貴的一課

「交友要謹慎」

幹!

去你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