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颱風-薔蜜

讓我在家得了-失眠

僅僅只睡了兩個小時...

在睡不著的情況下

我只能點播mp3

循環播放我放進的music

每一首都有含意

新、舊、快、慢

任何風格的情歌

聽完一圈的歌曲

高低起伏的回憶

終究還是不能讓我入眠續夢...

拿開重低音耳機的誘惑

看著窗外天色漸漸開幕

醒著的我依然不想起身

看著手機顯示早晨炫光

閉上雙眼嘗試製造夢境

挑選每一個回憶的檔案

最後選擇了黑色的畫面

猜想內心最想夢的畫面

開啟不了...

依然打烊...

拖著身軀強迫離開回憶的床

只能離開自己的回憶電影院

關機

關門

下次再公佈播映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