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13
這一天真的好痛...

放了三天的連續假期
準備要上班的禮拜一

我的膝蓋
偏偏在這個時候
舊傷復發...

搞什麼啊!

這一次
特別的痛
比以前還要痛
痛到我的眼淚快飆出來了...

右腳膝蓋
向內彎曲的側邊韌帶
連續隱隱作痛

我的眼睛看起來沒事
皮肉下的神經說有事

有多痛?
可以想像那韌帶是橡皮筋
拉扯的越長
就好像把你的神經要拉斷
無法伸直的疼痛

之前的復發
我還以為只是輕微疼痛
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這一次
我不得咬牙忍痛
拖著身體堅持去上班工作
分秒不差的提醒自己

「絕對不要讓右腳彎曲!」

一旦彎取了
就會痛
一次比一次還要痛

我只祈禱
拜託讓我的舊傷
快快在短時間內復原吧...
我什麼都可以忍
這腳傷我真的快忍不住了...

如果痛到落下眼淚
我就只能採取最後手段
看醫生...

關於這舊傷什麼來的?
是我高中時期發生的

那時是在週末
我跟一群朋友們
約好晚上去學校打籃球
五打五的全場七小時的休閒娛樂
年輕氣盛、血氣方剛
好死不死
為了搶一個籃板球
緊急快步的腳步帶上跳躍
就在落下地面之時
不是煞車沒來得及
不知道什麼下去的
就這麼一下
右腳膝蓋剛好正面迎擊水泥地

整整一年才完全康復
只是還有後遺症
舊傷隨時會復發...

現在的心情
就是後悔來不及愛惜右腳的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