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打文章卻發現
我的靈感不見了...

失眠才剛走
好不容易可以順利正常入睡

酒精才剛走
好不容易可以回到正常心跳

經過發生了一件又一件的事情
讓腦海中有許多想寫下的事情


我的靈感不見了
想寫的動力沒了

就這麼一瞬間
就這麼一轉眼

那已放好在黑色鍵盤上得雙手
原地停住不動的不打那些方方格格的按鈕

深省的問著自己
「你到底怎麼了?」

『我可以很確定一件事情。』我說
「什麼事情?」心理的疑問說
『那就是...』
「嗯?...」
『有人幹走了我的靈感!』
「...」
『幹麼無言?』
「幹!干我屁事!白痴!」
『...』


我真的有點白痴
也可以說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