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吸食了之後
微白的流煙迴盪
腦神經開始抽搐
白眼球突破眼眶
毒性的努力擴散
控制自己去行動
心理壓抑的慾望

這一克的鴉片,不知道是吸食了第幾種了。
一克鴉片的毒,如此的輕鬆簡單像似蜜糖。
 

 

我蠕動的身軀躺在暗巷裡,左手緊握著剛吸食完殘留下的鋁箔紙,然而右手上的汽油打火機還在點燃著。經過的老鼠群在嘲笑著我,充滿鴉片味的我,不如身旁的垃圾被人拋棄的價值。

落地窗外的人群,經過艷陽高照的洗禮之後,人們身上反射的光芒吸引了我去觀看不同人的腳步模樣。高腳杯裡的溫度,在暗示著我玫瑰紅茶將要冷掉了,喝完一口殘留的餘溫,腦神經的思緒在策劃著如何保留玫瑰紅茶該有的溫度,讓我在無助的時候還能有力氣去回溫。回神的我,迎接了靈魂剛吸食完鴉片回來的衝擊,還在游移的眼神,該是離開這裡開始尋找了。

所有曾擁有過的愛情記憶
在幻想下轉換著殘影浮現
緊跟著我的腳步投映餘光
將回憶以電影情節的播放
鴉片催情將回憶虛擬重溫
烙印下來的痛苦守著傷口
毒性壓抑了傷疤裡的血液
走過了畫面放映停留地點
眼皮殘留激情過後的黑暈

漫步遊走的身軀,脫離了曾經是屬於我跟她們回憶的地方,鴉片的副作用告訴自己,這些都已經成為過去了。

曾經痛過的愛情,暫時的關起簾幕,這對剛服食了鴉片的我,就以毒性藥效而言,全都拋開在腦後,慢慢的享受這毒性的痛快。

『我...我想買一克鴉片...』顫抖的我用剩下僅有的力氣開口。
「年輕人,想買哪克鴉片?」商人像似死神以我的模樣訊問。
『我要一克愛情鴉片...』
「愛情鴉片,是嗎?」
『嗯...能不能快點給我...』
「你身上有什麼能交換一克的愛情鴉片?」
『我用我的寂寞來交換...』
「等我一會兒。」

死神拿起銳利的手術刀,直接穿進了我頭顱的大腦,慢慢似細嚼的切開我思緒產生的寂寞,另一把純銀的叉子,很精準的刺取寂寞的原塊。死神不顧我的疼痛轉身離開往爐子走去,在純銀的碟盤上放著,碟盤下的火焰,散放出紫色的溫度,以浪漫的溫柔將那寂寞煉成一塊紅藍相雜的晶狀殘留物。

「好了,這是你的一克愛情鴉片。」
「下次如果需要,你知道怎麼找我的。」

我托著血流如注的身體,像似斷了腿的步行,往附近的暗巷走去。左手拿起羽絨外套左邊口袋的鋁箔紙,將晶狀的愛情鴉片小心翼翼的放上去,右手拿起牛仔褲右邊口袋的汽油打火機,點燃橘黃的火焰慢慢的在鋁箔紙下方燒著。

愛情鴉片的濃煙,像似蜜糖的甜度。
我用力的吸食著,巧克力般溶化著。

我,在沉溺著享受鴉片的毒性,持續了無數年。

持續產生了無數的寂寞來交換一克的愛情鴉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