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十一月十五日,星期六,天氣晴。
晚上23:52。

我在家裏附近加完油,興至勃勃的催一下油門,把汽缸的動力給它爆發一下,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猖狂的回家了,平常上下班都是保持時速五、六十。

加油站離我家太近,不到三分鐘就走完八百公尺的距離,走過五個紅綠燈。

到了我家樓下的庭院外,我看到有兩個空位,中間有一個老高手125斜斜擺放,佔了兩個車位,我下了車,把它拖到最外面,然後在上車,停好車。我習慣性的熱車時間,又去把老高手125拖回來,靠近我這,順便保護我的車不被刮傷。

老子我萬萬沒想到,平常拖車都是拉屁股,怎麼偏偏這一次,也是第一次,人就這樣站在排氣管旁邊,把老高手125水平的拖到我這來。

拖啊拖...
拖到右小腿整個黏在我訂做的改裝排氣管上,我奮力一跳的跳開這兩台車。

幹...
拖車拖到脫皮了...

當我在打這篇蠢文的時候,傷口還在流水,事前有擦過藥。
這種燙傷第一次體會到,刺熱的,就像還有火把在燒著你。

幹...
不愧是我的訂做改裝管...
排氣佳、壓力佳、動力佳。
連溫度高到黏著皮真是佳...

幹...
等等要洗澡睡覺什麼辦...
是不用睡了嗎...
(燙傷脫皮的傷口會流水,表示在隔離細菌,然後排出成一種人體藥,透明膜。在它還沒停下來之前,不能碰到水。)

幹...
零七姊姊第一個笑最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