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最後一次去敦南誠品開始算,
到昨天97/11/30隔了三四個月。

一樓門口外的左右有煙灰缸的美觀大型垃圾桶,
我昨天到了門口點了一根煙發現只有我在抽煙。
突然消失的煙灰缸,我丟在人行道上的垃圾桶。

感覺很不習慣,這一家敦南誠品變了...

不是因為沒了煙灰缸,而是因為不只我有抽煙,大家都丟在門口地上...

跟老師約好的咖啡,一踏進裡頭,真的是變了樣。

一樓的人潮依舊坐滿了不同的人群,
二樓的咖啡廳也重新裝潢加大區域,
本來只是來看書的人,卻多了購物的人。

GF的優雅氣氛,瞬間變成充滿購物味的賣場商城。
B1的親和風格,塞滿了吧台爭先恐後的美食樓層。
B2的浪漫經典,多了一半有商機味道的混淆氣氛。

爆滿的敦南誠品,一半的書風又多出了一半的消費風。

跟老師喝咖啡的下午時間,
變了樣的藍山也失去苦味。

踏出了敦南誠品,不習慣的陌生感,是我給的爛評價。

與老師的咖啡訪談,得到受益良多。
與誠品的藍山提問,回憶不再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