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我太認真還是怎樣...
公司上頭那些竟然看我不爽...

進入這家公司以來,到現在,我相信我的工作態度絕對不會太差。

一個月的薪水包含了,
底薪;薪貼;全勤獎金;紅利獎金;加班費。

除了紅利獎金不穩定之外,其他的我一律統統都會領到。
但是呢,加班費這部份,都要看我的進度如何才有變動。

今天去公司上班之前,我還特地去新店幫兒子換完機油、齒輪油之後,我才從新店跑去台北東區趕上班。

天氣不好就算了,剛進工作崗位之後聽到的消息也是晴天霹靂似的停留在我腦海裡,到現在還倒帶重播。

「公司上面的人讓我跟你說,不要做到太晚才下班,儘量不要加班。」

這句話是我公司的處長跟我說的,我相信看到這句話的你/妳,一定會覺得這公司怎麼會突然好心的關心我。

甚至,眼尖的你/妳,看到這裡一定是看到上面那句話之後五秒鐘才明白,這是公司對我的待遇大大的折扣。

沒錯,處長又丟了一句話。

「公司上面的人看到你一直在加班,加班時數越來越多,不想付你加班費。」

就是這句話,讓我大大的不爽。

我一直加班?
還不是公司害的。

加班時數多?
還不是客戶害的。

我有說我很喜歡加班嗎?
我有說我很願意加班嗎?

我會很稀罕這些加班費嗎?
沒有。

如果不想讓我賺加班費,就不要丟一堆白目的case留給我做。
如果不想讓我繼續加班,就不要留一堆重量級case丟給我做。

不要一直寫些什麼:
爆急、超急、宇宙急、xx急之類的。

很急嗎,為何不去死一死給我看,我才會知道有多急?
不急就不要亂在case旁邊寫什麼急,要寫就請先去死。

我知道客戶很白目,負責訂單的人也很白目。

要不是經濟不景氣,我還可以原諒公司的處理態度。
如果上頭那些人還是再看數字說話的話,我那爆滿的報表也不看的話。

上頭的你們,是不是該去死一死。
好示範給我們看一下,怎麼叫做工作效率。

去你馬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