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數的莫名感覺》

一張便條紙,除了可以寫字或是畫圖之外,還有摺紙還有什麼。

我想讀者們可以好好的思考一下,因為她的創意在不遠的將來會出現在我的作品發表會上發表介紹出來。

以上,就是我EiGhT-dEiTyTM 為大家寫的真實故事,謝謝大家的親身感受經歷。

那我們就在下一篇文章繼續相遇,再見。

寫到這裡就沒了嗎?不盡然。

會這樣寫是因為要下一個伏筆跳過她的創意,因為從發生到至今我還沒看過這種創意出現過,不只在國內,國外也還沒有。


那一塊落地式玻璃窗隔了兩個人,就好像他和她的中間有隔著一塊水平線,彼此永遠都到不了另一個人秘密的深。

我,站在落地窗的外面,看著那裡面的她,就好像無法得手那想要的被展示的臉龐,我卻抓住了她的心。

她,坐在落地窗的裡面,看著那外面的我,就好像無法得手那想要的最真實的愛情,她卻渴望著我的心。

她赤裸裸的呈獻她那最直接的告白,卻無法將她的等待化為期待。
我把她的期待推到了深海裡,永遠都保持著水平線該有的不為人知的秘密。

我坦蕩蕩的露出我那最虛偽的純白,卻無法將我的答案化為靠岸。
她把我的靠岸漂到了陸地裡,永遠都保持著水平線該有的人人皆知的親密。

我的秘密不過就是個複製品,一種仿偽我的愛情,最不真實的袒露出來。
她的親密不過就是個仿冒品,一種盜拷她的愛情,最不虛偽的隱藏起來。

等待的告白被秘密的愛情打敗,卻無法得到親密的靠岸。
答案的純白被親密的愛情解開,卻無法給予秘密的期待。


我知道那張便條紙的目的不在於她的創意,也很明白她的用意跟心意,只是我沒辦法可以給她一個答案。

只因為我沒資格給她一個愛情的答案。

即使愛情的答案除了接受之外,還有拒絕這一個原因存在。

也即使,撕掉了再多每一個送來的便條紙,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在那些女孩其中裡挑出她這一張便條紙出來,我只是很單純的想抽一根菸。

我只是想抽一根菸而已,也只是想在這家咖啡店喝咖啡而已。

然後我也不知道她的便條紙就在我的外套暗袋裡,也不知道她會出現在這裡。

我想喝杯卡布其諾,她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也跟著我一起喝杯咖杯,就這樣而已。

除此之外,我還能夠說些什麼理由。

如果硬要我說出一個理由能夠讓人接受的話,我想也只有一個了。

因為她是那些女孩當中唯一一個迫不及待的、也等不下去我未知數答案的人。

於是她替我作出了一個坦白,讓我很乾脆的被打了一槍。

那擊中我的子彈,攻破了我的防線,是那麼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