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簡訊


1.


男孩喜歡上女孩。

一見鍾情的喜歡。

可是男孩長相平庸,更無任何才華可以吸引女孩的注意。

男孩愛上了愛情,對女孩的愛情,於是...用盡各種追求的方法,只為了討女孩的歡心。

沒有人看好這段緣分,不論從各方面去探討,平實無華的男孩也配不上驕縱甜美的女孩。

但.....一片痴心的男孩,憑著對愛情的著迷和堅持,漸漸的....女孩開始依賴這個甚麼都為她好的男孩。

「你有沒有看過一則網路文章呀!」

『嗯!?甚麼樣的文章呢?』

「就是..有天啊!一對情侶騎著機車,女的突然問男的...你會愛我多久...這篇文章!」

『是喔!那男的怎麼回答阿?』

「真是土包子,連這篇都沒看過....好吧!那我告訴你,男的最後回答女的說:一直到妳不在愛我的時候!!很浪漫吧!」

『哇!那男的真厲害,想出這種答案...』

「恩阿!那換我問你囉!你會愛我多久?」
女孩眨著深褐色的秋水帶著輕輕顫抖的拂柳,輕聲撒嬌的問著男孩。

『我可以跟那個男的一樣的答案嗎?』
男孩深深的被吸引著。

「不可以!太沒創意了!你要自己想一個..」
女孩嘟著嘴撇過頭假裝不理男孩。

『怎...怎麼辦?!我...我想不出來啊我!!』
男孩急著像熱鍋上的螞蟻。

「齁唷!」
女孩沒好氣的抱怨著。

「好拉!反正你也沒那麼浪漫,而且男人都是一個樣,只要追到這個女孩子,沒多久就會喜歡上另外一個!」

『我我...我不會這樣子的,相信我!』
男孩急急忙忙的解釋著,但卻結巴的好笑。

女孩看著眼前急著滿頭大汗的男孩,不禁撲嗤笑了出來。
男孩卻還是一頭霧水。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也很愛我,只是...我不知道你到底可以愛我多久....」

『可以的話,我願意一輩子阿!』
男孩發出了心中最深沈的話,訝異的是,說的斬釘截鐵,沒有結巴也沒有任何猶豫。

「少來了!男人阿!!!算了,如果你可以愛我十年,我就很感動囉!」
女孩半開玩笑的說著。

『喔!』
男孩煞有其事的點點頭。

「............,你真呆ㄝ!土包子!」
女孩笑著搖搖頭。

 


to be continued........


2.


只羨鴛鴦不羨仙。

男孩跟女孩開心交往了幾個月。

男孩這輩子從沒那麼快樂過,更沒想過看到自己心愛的人開心的笑著是多麼令人幸福的感覺。

偶爾女孩鬧鬧脾氣,頑皮的捉弄男孩,有意無意的讓男孩吃盡骨頭....男孩都不離不棄的守護著他認為是上天派來的天使。

但......

愛情總是不夠長久,幸福總是不能盡歡。

曾幾何時,女孩被男孩的傻氣堅持感動著....
無趣平凡的戀愛之路,卻不是女孩想要的。

容貌出眾的女孩,甜美的笑容總招來許多條件良好的男士。

於是.....女孩變心了,她承認她愛上了一個臉龐俊俏的名門之後。

女孩心裡愧疚著,她希望不要傷害男孩太深....


『怎...怎麼?妳最近都不太理我阿!我有做錯甚麼事嗎?』

「沒有阿!只是最近覺得比較累而已,想早點休息阿!你別胡思亂想。」

『喔........』

男孩跟女孩在一間館子裡吃著飯。

「蕃茄醬好像沒了ㄝ!」

『我去叫!』

沒多久,服務生拿來了一瓶新的蕃茄醬,卻不知怎麼低,服務生怎樣都打不開...

『我來吧!』
男孩自告奮勇著。

一個不小心,男孩用力過度,啪的一聲,蕃茄醬濺到了女孩的身上。

「阿!!我新買的衣服!」

館子裡無不一人的看著女孩的窘態。

「你!!!!」

『對對....對不起!』

「對不起甚麼....哼!!」
女孩拿起包包轉頭就往洗手間衝。

『完蛋了!』
男孩喃喃自語著。

回去的路上,男孩尷尬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女孩則是側坐不理男孩。

『聽...聽我解釋..好嗎?』

女孩頭也不回的關上家門。

男孩站在女孩家的巷口對著女孩房間的窗戶發呆著,卻不見窗戶打開。

『下...下雨了。』

男孩躲進一旁的屋簷,懊悔著該怎麼辦...


深夜的驟雨洗滌著即將退變的愛情。

在這個大雨的夜裡.....

 

to be continued........


3.


一夜暴雨的侵襲,凍的男孩直打哆嗦,還是不見女孩開窗。

男孩帶著失望的心情回家後便生病了。

這一病病的不輕,男孩意識模糊之餘,嘴裡還唸唸有詞的說著女孩的名字。

卻....沒有任何人看到女孩前來探望。

 

嗶!嗶!

一通簡訊聲吵醒了男孩,男孩虛弱的看著簡訓內容:

「都是你害的!我不想理你了!以後別打電話來了!我也不會接,而且你打來的話我會很生氣!知道嘛!!」

男孩緊緊的閉上雙眼,心理想著簡訊的內容.....


之後,男孩不敢打電話給女孩,他只怕女孩真的生氣了。

男孩每天都傳簡訊問候著,希望女孩能夠原諒他。
卻從來沒得到回應。

 


女孩每次都望著簡訊發呆,一旁的男生問著。
[怎麼拉!看手機看的入神,可以出來度度假是很棒的休閒喔!別老是望著簡訊發呆!!]

女孩看著眼前純真笑容的大男生,嘴角也漸漸的微翹起來,對著手機輕聲的說.......

「你也希望我幸福吧!土包子!趕快把我忘記吧....」

過了一段時間,男孩找到了一份工作忙碌著,卻不曾忘了女孩的存在,幾天幾天的傳著簡訊,只要他沒有加班的話...

漸漸的...男孩的朋友們告訴男孩...

"別再傻了!那麼久不理你了,肯定是把你甩了,懂嗎?忘了他吧!!"

男孩不相信,他知道,這是女孩故意的捉弄,也是上天給他的考驗。


於是....男孩的手機裡一直保存著當初女孩傳來的最後一通簡訊。

也從不間斷的傳訊問候著。


幾個月後,男孩不知道,女孩在門號約期滿後就停機了。

 


to be continued........


4.


『明天就是聖誕節!不知道妳過的好嗎?今天的夜好冷喔!要記得保暖別著涼了...祝妳聖誕快樂!!』

這是女孩看的男孩最後一通簡訊,女孩心裡想著,或許...等這個門號換了新主人,男孩就不會再傳了吧......


門號在電信公司呆沒多久,便被一個跑業務的男生拿去使用了!可是那男生只是為搭多個門號以求降低手機的價格,所以甚少在用。

至於男孩傳的簡訊...他更是懶得理會,只當是前個手機主人的朋友,常常連看都沒看就刪除,對於內容更是不感興趣!

 

『她真的不再理我了嗎?』
每當夜闌人靜的時候,男孩都會獨自對著手機發呆著。

他很想知道電話那端的女孩到底過的如何,即使.....真的如同朋友所說的,已經有了幸福,他也會祝福她。

可是...看到那封女孩最後的簡訊,他卻沒那個勇氣打電話過去!

隨著時間越來越長,男孩傳訊的次數也漸漸的減少,但每逢佳節仍然少不了問候,或是關心門號那端的主人...

可憐的男孩卻不知道,他殷切的祝福,女孩卻已經不再看到了!


『今天我升職了!好高興喔!!真的很高興..希望你會分享到我的喜悅喔!!』

 

『我在路上看到一個很像妳的女生,真的以為是妳,好像!!為了看的更清楚點,我卻沒注意我還在騎車,結果撞到消防栓,好痛...大家都看過來,那女生也看到了!還掩著嘴巴一直笑,好糗!嗯!還有..我不是故意要偷瞄女生的拉!』

 

『今天是我生日,我好懷念那天妳帶我去露天咖啡廳吃飯...雖然我笨手笨腳把蛋糕弄翻,害妳氣了半天,可是....晚上妳讓我親了妳的臉頰!!我真的好開心,覺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男生了!!!』

 

『農曆新年快樂!!恭喜發大財唷!我領了好多年終獎金喔!可以包一個大紅包給妳唷!!』


..............


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3年。

門號也已經換手給別人了。

其實男孩已經心灰意冷,簡訊傳了3年,沒有半封回應,對方到底是甚麼情形也不曉得,或許...早就忘了電話那端是誰!

女孩的模樣也在腦海裡越來越模糊不清,男孩卻不曾忘記女孩跟他說過的話....

 


「如果你可以愛我十年,我就很感動囉!」
to be continued........


5.

 

男孩努力的工作著,他的用心被主管賞識,漸漸的男孩成為公司裡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稱的上是事業有成。


即將30歲的男孩,轉眼間已經和女孩分開6年了。

歲月的粹練,思想的逐漸成熟,男孩明白,或許他所傳的簡訊,女孩早已看不到了.....

只是他心中還是這麼期盼著哪天可以再見到女孩,聽到她的聲音。

因為預期的心理,男孩的簡訊一年中幾乎只剩下他跟女孩的生日時,他才會傳訊出去...

他直覺到,電話的那端已經不再是女孩,他只想把他的思念,寄託在他已經堅持6年多的電話號碼上。


*********************************************

[...........,到底是那個女生那麼幸福阿!?拿這個門號續約3年了...每年都會看到這些簡訊!]

[雖然一開始覺得很噁心,不過看久了,到也覺得這個男的挺癡心的,世間奇男子....ㄏㄏㄏㄏㄏ]

男孩今天又傳簡訊出去了,是女孩的生日。

涼爽的夏夜,晚風徐徐.....

一個正前往參加同學會的女生,不管路人狐疑的眼光,對著手機喃喃自語著。


[唉!不管了,等下要跟老同學見面囉!YA!]

在大街上,女子的腳步越走越快,忽然的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耶!是妳阿!好久不見了唷!越來越漂亮了呢!」
是那女生的同學。

[阿!是妳阿!妳也不錯阿!唷....還有小朋友跟在身後咧!哪時候結婚的也不通知一下,我可是好久沒被紅炸彈炸了ㄝ!]

「恩阿!我是結婚了,不過...又離婚了,說來話長,我們進去餐廳在聊吧!」

 

[真懷念!大家都還是那麼年輕,哈哈哈ㄏ...]

「少來了,老囉!」

[呵呵!對了,剛剛妳說妳又離婚了,怎麼回事?]

「嗯!沒甚麼事拉!只不過感情路走的崎嶇而已。唉!天下根本就沒有真心的男人......」

[誰說的....我手機裡就有一個!]

「真的嗎?瞧妳說的那麼得意,怎麼?妳男友阿!以後你就知道了拉!」

[自己看看不就知道了!]


「...........,這個號碼!!!」

是的,那女生的同學,正是男孩朝思暮想的女孩。

to be continued........

 

6.

 

『生日快樂!我不知道該說甚麼,說了那麼久的自言自語...我每年都有買禮物放著,今年也不例外...不過沒想到買個KITTY貓要排那麼長的隊伍!真累人!anyway.....希望妳幸福快樂,生日事事順心!』

「..............,是....是他?!」
女孩驚訝的緊握著手機。

[ㄟ...ㄟ...妳還好吧!就算真有痴情男,也不用那麼激動吧!妳會不會反應過度了阿!]

「不...不是的,是他..真的是他!!」

[...........妳婚姻打擊太大了阿,有去看醫生嗎?]


女孩好不容易平靜下來,接著慢慢的解釋給她的同學聽。

 

[真巧...妳現在打算怎麼做?要撥電話過去嗎?]
看著神情尚未平復的女孩,女孩的同學嚴肅了起來。

「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這樣吧!我這之號碼就先給妳用好了,反正我朋友會打這支的不多,妳可以選擇看著她的簡訊考慮看看,再做決定....]

「嗯!謝謝妳....」

[好好想清楚吧!別再錯過了..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就好!]

 

*********************************************

女孩抱著4歲大的小女兒,坐在沙發椅上,楞楞的看著手機上的簡訊。


「我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嗶!嗶!

突然驚嚇到的女孩趕緊的打開剎那間傳來的簡訊。


『剛剛我看了我們第一次看電影的那部影片,突然的又想到了妳...真的好想妳,妳到底過的如何呢?已經過了6年多...就算真的到了10年,妳也會因為我還愛著妳而感動嗎?唉!我好累了.....』

女孩決定了,她要告訴男孩她的一切。

可是,正當要撥出電話的剎那,女孩遲疑了,停頓了好久....


「不.....,打過去,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如果..
如果他掛掉電話呢?」

女孩決定還是傳簡訊好了,至少...不必承受那瞬間的壓力!

「嗯!我現在過的還不錯,你呢?我們好久沒見了呢...^^」


昏睡中的男孩,下意識的拿起了手機,看到了簡訊上的名字。

不敢相信的睜大了眼,顫抖的雙手,看著簡訊上的每一字和最後的號碼。

 


是宿命的安排,還是上天另一個不懷好意的考驗..

 


to be continued........


7.

 

『我終於等到妳回訊了!!妳肯理我了!妳現在過的怎樣?好嗎?我就知道總有一天,會看到妳的回應....』

男孩緊張的按著按鍵。

「嗯...我很好........」
女孩開始猶豫了,面對這樣癡心的男孩,她該怎麼自處?

只是,簡訊一發不可收拾....你來我往的就傳了十幾通,即使手已經按的很酸了,女孩還是不敢用打電話的方式跟男孩說話。

男孩更是害怕!他擔心電話打去,如果女孩不接?會不會連簡訊都沒有了呢?

 

直到深夜.....


女孩已經累了。
「我想睡了,有話明天再傳給我吧!我會看到的...^^...」

『好!那晚安了!祝妳有個好夢!』

其實,男孩已經疲憊不堪...

身為公司的一級主管,每天工作量都超過12個小時,又因為男孩負責固執的態度,往往將自己的精神和身體弄得疲憊。

這樣拼命的工作,男孩只想在將來的某天遇見女孩時,給她一個穩定的未來。

 

幾個月下來,男孩和女孩每天都通著簡訊,除了私生活之外,無所不聊....

男孩心裡其實很想問女孩身邊是否已經有個他了,只是不敢,也開不了口。

女孩也想試著把她未婚懷孕,結婚後又離婚的荒唐往事說給男孩聽,只是.....她也擔心害怕,從此不再接到男孩的簡訊。

直到某天。

「嗯!我們可以出來吃個飯嗎?我好久沒見到你了!可以嗎?」

男孩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他開心又興奮的打上:

『可以,甚麼時間都可以!!』

女孩想把她的現況告訴給男孩聽,經過這段日子以來的傳訊,他可以確信的是,無論她發生任何事,男孩都會守在她的身邊。

如果...如果有意外呢?男孩不再出現了呢?

這也是她應得的,女孩這麼想著。

*********************************************

熟悉的一間餐廳。

『妳還是那麼漂亮!好美!』

「呵呵!你變的很會說話喔!交了不少女友吧!看來你比以前進步很多...」
女孩故意微笑的對著男孩說著。

『沒..沒有拉!自從妳傳了那通簡訊給我後,我沒有再和其他女孩子交往了!』
男孩緩緩的說道....是時間的歷練,讓男孩成熟了。

女孩有點驚訝的看著男孩,很難相信男孩在這段期間以來沒跟其他女生交往,在感動之餘,也後悔自己當初的決定。

「你....你會介意我這樣的不告而別嗎?」
女孩稍微試探性的問著。

『不會。怎麼會呢?至少,今天讓我看到妳了!』
男孩誠懇的眼神,緊緊的抓住女孩。

「我結婚了,還有個小女兒.....」
女孩低著頭打斷了男孩的說話。


『............................』
男孩沈默了很久。

『沒關係,妳過的幸福吧!只要妳幸福就好了!』
沮喪的男孩,為了化解沈重的氣氛,揪著劇痛的心對著女孩說。

女孩為男孩悲傷的神情感到不忍。

「只是我離婚了!我......」

『真的嘛!!阿!!抱...抱歉..我不該這樣說!』

「沒關係,我現在過得很好,那你呢?」

『我一直在等妳!!』
重燃希望的男孩緊緊的握住女孩的手。

「可是...可是我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媽了,也不再是你當初深愛的那個女孩...」
女孩撇過頭,嘆氣的說道。

『不!不..妳還是我最深愛的人,我不管是甚麼樣的情形,在給我一次追求的機會啊!』
男孩激動的說著。

愣住的女孩,沒想到男孩會這樣說....
一時間,被男孩一往情深的真情感動。

「嗯!...」
默默點了點頭。

喜出望外的男孩,開心的跟女孩吃完晚餐,準備送女孩回家。

「改天見見我女兒吧!現在有點晚了..好嗎?」
女孩青青的撫著男孩的臉。

『嗯..好!早點睡吧..』
男孩開心的笑著。


臉上掛滿笑容的男孩回到家後,準備拿起手機想傳個訊息給女孩,可是.......

一陣強烈的暈眩感,讓男孩站不住腳,跌坐在床上....

極度的疲憊感襲上鬱悶的胸口。

沈重的睡意,讓男孩連手機都拿不起來,漸漸的闔上了雙眼。
『我....我是怎麼了?』

 


to be continued........

 

8.

 

[你平常太過勞累,以致於積勞成疾...現在中樞神經失調,有點嚴重,我開個藥給你...平常不要再勉強自己;多的是一些只顧著工作賺錢忘了自己健康的人!老了才知道健康的可貴....]


『嗯!我知道了....醫生謝謝!』


男孩想不到從進家門到他房間的路也會這個遙遠漫長....
因為中樞神經失調的發作,他走路都只得雙手貼著牆慢行走著....到了房間後,差點喘不過氣來。

鈴......

「嗨!是我..你今天好嗎?」
女孩的聲音聽起來真是開心。

『嗯!..我..等下..』
男孩已經喘到連話都說不清楚。

「你怎麼了..沒有事吧?不要嚇我ㄟ..!」
女孩擔心的問著。

過了一會兒,男孩慢慢平靜了,才說道:
『我沒事拉,只是剛剛運動完很喘..別擔心,喔!對了..這幾天我們出來吃個飯吧!好嗎?!』

「你沒事就好...我剛剛也是準備要跟你說這個,想跟你介紹一下我女兒喔!...cccccc」

『呵呵!都當媽媽的人了,還那麼調皮阿!!』

「哼!哪有..人家只是期待嘛!!」
女孩灑嬌的說道。


一番甜言蜜語後,女孩被男孩哄睡,掛上電話時,男孩的嘴角還是微微的上翹。

他很久沒那麼開心過了...對一個女人,一個他朝思幕想的人。


轉過頭,男孩看到桌上疊滿著公文。

『我的身體...可以撐多久呢?我不想再失去我要的東西了...』

 

*********************************************

一切都如想像中的那樣順利,老天爺並沒有虧待男孩,將近7年的苦思等待,男孩都熬了過去...

男孩和女孩重拾了當初甜蜜的過往。

也決定了結婚的日期。

「想不到...最後我還是找到了幸福,過去的一切,真的很對不起你....」

『過去都過去了,還提起做甚麼呢?最重要的是現在...可以相愛在一起,比甚麼都還重要...』

女孩依偎在男孩的臂膀中。

男孩不敢提起...他心中的不安。


[你有沒有再聽我的忠告阿!!我是醫生!別以為你自己瞭解你的身體!你的情況已經越來越惡化了....
到時候,連藥物都無法控制,看你怎麼辦!]

『我...我放下不了我的工作!也不願意休息眼前的一切!萬一我停了下來,所有的一切也可能消失了阿!』

[別跟我說這些你的道理!你花錢來看病,不是來聽我說廢話!我講的都是忠告,對你有益的,自己想想清楚!沒有了健康,你現在所有的一切都會消失!]

『..............』

忙碌的男孩,每天都想著...只要在撐過一陣子,就可以跟女孩幸福的在一起。

他把女孩放在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地位,卻忽略了自己......才是能給女孩幸福的人。

只要他倒下了,她還能看到女孩幸福的笑容嗎?

 


男孩擔心的事情,終於還是在婚禮那天發生了....

 


在牧師問到男孩:

你願意用你一生來陪伴對待這個女孩嗎?

女孩還沒聽到"願意"這兩字,男孩已經昏倒在新娘腳邊,不省人事。


病房中,逐漸恢復意識的男孩...

看到身旁靜靜看著他的女孩。

男孩顫抖的對女孩說著:
『妳....還是離開我吧!沒想到..最後,我還是不能給你幸福...』
「如果是你!你會因為你老婆生了重病而不愛她嗎?!
如果是你!你會因為等不到已經愛了6年多的人,而不在愛她嗎?!」

女孩流著眼淚對男孩說著。

 


『........................』

無言的男孩,緊閉著泛著淚光的雙眼。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想愛不能愛.....才最傷人.... 

 

to be continued........

 

9.

 

女孩換了一份工作。


正常不需要輪班的工作,也把小孩帶到托兒所。


男孩的情況好轉,但...失調的自律神經還是得靠不斷的復健和正常的生活作息去調養。


嗶嗶!

「你醒了嗎?我幫你做了早餐...記得吃喔!」

『我會的,工作愉快!』

男孩女孩還是靠著簡訊聯絡著。

或許看著手機用手指打簡訊也算是種復健吧!
女孩天真的想著。

卻不知...男孩回覆的很吃力。


男孩跟女孩約定..

等到他身體康復後,再繼續進行未完的婚禮。

女孩點頭答應....不管男孩的任何要求..

因為這是她虧欠他的。


*********************************************

男孩每個星期都去教堂做禮拜。

他禱告著:

『親愛的上帝!我此生已無憾,只希望.....我深愛的人,在我有不幸的萬一時,能夠徹底把我忘記,並賜與她幸福!阿們...』

事實上,男孩對自己的身體沒有太大的期望,因為已經殘破不堪,多年的心力交瘁,早已傷痕累累....

如今一顆心中的大石放下,以意念控制的身體終於癱瘓的告訴男孩......

這是你癡情的下場!

多思則神怠....多念則精散....
多愁則心攝....多事則形疲....


即使如此,男孩還是不願看見女孩傷心,若有一切的不幸和傷悲..

讓他獨自一人承受就好。

 

女孩不知男孩的打算,認真的規劃著屬於他們的未來。


簡訊...

依舊不間斷的傳了3年多。

變的是女孩對男孩的關心和問候。

不變的是男孩對女孩永遠不渝的感情。

 

某日放假。

女孩習慣的帶來到男孩到醫院複檢。


心事重重的男孩躺在病床上,忽然低叫住女孩:

『我想抱妳...』

「??...在..在這裡?可以嗎?」

『沒關係,醫生護士不會那麼快進來!』

男孩坐直了起來,雙手成環狀作勢要抱著。

女孩害羞的靠了過去。

男孩心中默唸著:

『在我心碎前一秒,我要好好用力擁著妳...
用我的心跳..送妳最後的依戀....』

「你抱的好緊喔!怎麼了嗎?」

『嗯..沒甚麼!』

[今天要動手術.....]
醫生一進門便對男孩說著。

「動甚麼手術?女孩不解的問著。」

[他腦中有個血塊,阻塞了大腦許多血管,也造成長期缺氧..他拖了太久了..就算現在開刀取出血塊,也不保證他能活命..或許,成了植物人也說不定..]

『............』

「為什麼你沒告訴我!」

『放心吧!我會沒事的,妳相信我不是嗎?』
男孩笑著說。


男孩被推進了開刀房。

『等下,我傳個簡訊....』

 

長達4個小時的手術真是漫長,對女孩而言。

嗶嗶!!


『還記得當初你告訴我的話嗎..."如果你可以愛我十年,我就很感動囉!"..我不曾忘記,也慶幸我做到了...我很開心...而妳,也沒有虧欠我甚麼..
要是我有了不幸..就當作這十年是一個終結,把我忘了!』


「.................,大笨蛋..土包子...可惡!」

*********************************************

 

安靜的病房,開刀房推出來的男孩正呼呼大睡著。

不知流了多久的眼淚,女孩也趴在男孩身邊疲累的睡著。

旁邊桌上男孩的手機有一通未讀取的訊息:


「你會愛我多久?答案不是"一直到妳不在愛我的時候";也不是"十年"......而是....

到我生命終結那一刻...」

 

「如果可以,我要用一輩子去抵你那十年....」
分不清是清醒還是囈語,女孩喃喃自語的說著。


寧靜的病房中...男孩充滿生命的打呼聲


似乎就是回答。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