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5.jpg

 

98-10-03 中秋節

 

除了吃好多的串燒烤肉之外。

 

這一天因為我們阿公的一句話:不醉不歸!

 

全部九個人有六個人喝超多酒。

 

酒的清單:1989茅台酒、雪莉酒、日本清酒、紅色瓶身日本清酒、伏特加、阿公帶來的2001年紅酒、中途去7-11買的紅酒。

 

然後有一個人平常都很high的第一個先掛掉了,再來是三個人瘋掉,最後換我跟阿公想吐。

這天是我們這一票有史以來喝最多的一次。

 

因為照片不方便公開,所以只有放我的當天照片上來解釋一下中秋節是怎麼樣子。

 

 

  喝了這麼多酒,我想說…

  我大丈夫!

(日語:大丈夫=不要緊)

 

===================================

無修正:

 

我真正喝超多酒的樣子!

 

 

 

 

 

 

 

 

 

 

IMG_0495-0.jpg

 

 

好high的中秋節!

 

 

===================================

After(Ps):

 

這風格嘛… 就叫 我太害羞不要開閃光啦!

 

哈哈!

IMG_04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