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意

一位夫人打電話給建築師,說每當火車經過時,她的睡床就會搖動。

這簡直是無稽之談!建築師回答說,我來看看。

建築師到達後,夫人建議他躺在床上,體會一下火車經過時的感覺。

建築師剛上床躺下,夫人的丈夫就回來了。他見此情形,便厲聲喝問:

你躺在我妻子的床上幹什麼?

建築師戰戰兢兢地回答:我說是在等火車,你會相信嗎?

 

 

【頓悟】

有些話是真的,卻聽上去很假;有些話是假的,卻令人無庸置疑。

 

 

 

 

 

引誘

英國紳士與法國女人同乘一個包廂,女人想引誘這個英國人,

她脫衣躺下後就抱怨身上發冷。

先生把自己的被子給了她,她還是不停地說冷。

我還能怎麼幫助你呢?先生沮喪地問道。

我小時候媽媽總是用自己的身體給我取暖。

小姐,這我就愛莫能助了。我總不能跳下火車去找你的媽媽吧?

 

【頓悟】

善解風情的男人是好男人,不解風情的男人更是好男人。是錯上加錯。

 

 

 

回電

一個蘇格蘭人去倫敦,想順便探望一位老朋友,但卻忘了他的住址,

於是給家父發了一份電報:*您知道托馬的住址嗎?速告!*

當天,他就收到一份加急回電:*知道。*

 

【頓悟】

當我們終於找到最正確的答案時,卻發現它是最無用的。

 

 

 

傷心故事

有三個人到紐約度假。他們在一座高層賓館的第45層訂了一個套房。

一天晚上,大樓電梯出現故障,服務員安排他們在大廳過夜。

他們商量後,決定徒步走回房間,並約定輪流說笑話、唱歌和講故事,以減輕登樓的勞累。

笑話講了,歌也唱了,好不容易爬到第34層,大家都感覺精疲力竭。

好吧,彼德,你來講個幽默故事吧。

彼德說:故事不長,卻令人傷心至極:我把房間的鑰匙忘在大廳了。

 

【頓悟】

我們痛苦,所以幽默;我們幽默,所以快樂。

 

 

 

幫忙

在郵局大廳內,一位老太太走到一個中年人跟前,客氣地說:

先生,請幫我在明信片寫上地址好嗎?

當然可以。

中年人按老人的要求做了。

謝謝!

老太太又說:再幫我寫上一小段話,好嗎?

好吧。*中年人照老太太的話寫好後,微笑著問道:*還有什麼要幫忙的嗎?

嗯,還有一件小事。

老太太看著明信片說,

幫我在下面再加一句:字跡潦草,敬請原諒。

 

【頓悟】

你若不肯幫忙,人家會恨你一個星期;如果幫得不夠完美,就會恨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