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44拷貝.jpg

嗯?!

兩張高鐵車票?!

 

再仔細看一次!

IMG_0743拷貝.jpg

↑這張是去程。

IMG_0741拷貝.jpg  

↑這張是回程。

 

 

好!兩張高鐵票是有什麼好秀的?!

有!

是我買的,而且我是去吃晚餐的!!

晚餐跟爺孫有什麼關係?!

當然沒有!!!

那文章主題是我想不到要幫這次的晚餐取什麼主題,只好硬掰!

爺爺是指阿公,孫子是指我;但是我跟阿公沒有血緣關係,因為我們是朋友。

 

至於為什麼要去桃園吃晚餐要搭高鐵咧?!還是從板橋到桃園勒!!!

那是因為…阿公叫我選擇二選一,一個是搭火車、一個是搭高鐵。

而我又為什麼要選擇搭高鐵咧?!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我真的不會搭火車…

不用懷疑!

我是真的不會搭火車,我還這樣子解釋給阿公聽。

『好幾次我要搭火車南下,我就跑去北上月台往基隆去;也有好幾次我要搭火車北上,我還跑去南下月台往車廠去…』

阿公開車來桃園高鐵站接我去吃飯地點的路上聽到我這句話笑翻了!!!

 

我們一路上都在瞎屁,聊什麼就笑翻什麼。

然後就來到了我們酒咖團上次吃過一次的桃園中壢蝦拼。

桃園中壢蝦拼(~蝦拼 SHOPPING~399 各式蝦料理 無限量加點 ):網址點我

 

重點是,上次我們酒咖團五個人去吃吃到飽就很撐了,這次只有我跟阿公兩個人吃…

我們真的是瘋了,因為這次的份量不輸上一次的份量,我們點了超多蝦。

吃到大概有半年內一段時間不會想再去吃蝦拼了。

 

本來是阿公要找酒咖團去吃的,因為那個時候阿公還在桃園加班(阿公自動要加班,真拼啊!)。

就叫我call酒咖團的兩人去吃(說到這邊,我跟阿公那個時候好像忘記了酒咖團另一個人的存在,我們好過分,哈哈!)。

因為都有約,所以只好單身的我們兩個老的少的去吃囉。

 

題外話:那天晚上我們隔壁桌有三女二男,其中有一個女生超漂亮,我跟阿公還不定時的往那女生看去。

            為什麼會看那個女生,因為,眼睛大,皮膚又白,簡直就是我跟阿公的菜!

            然後阿公叫我趕快拿DSLR(單眼相機)去拍她,我說我正在吃蝦子,手髒。

            結果我們兩個互相找理由幫自己找藉口不敢去拍那女生,這下好了,到最後人都走了,連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更不要說有沒有打招呼了,唉!

            我們真的是沒有種的男人!!!

 

            阿公:唉!這麼漂亮!很難遇到!我們兩個沒種的男人竟然還在這裡繼續吃蝦!!!

            我:好啦!我承認我沒種啦!我們都沒種啦!!!

            (兩個人唉聲嘆氣的喝啤酒剝蝦殼吃蝦子…)

 

 

最後,這次的瞎屁,真的很瞎、很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