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身上除了有一雙手之外
還有那默默無形的一雙手...

Life
可以說是一本書
可以說是一幅畫
可以說是一部片
可以說是一首歌
更可以說的是...

『Life可以說是一條殘忍的旅途』

在Life裡所有的過程
這次我以 愛情 這例子來說

每一個擁有愛情的人
為了他和她的那幸福
將自己的雙手去經營
這份得來不易的愛情

經營的轉變
成長的試煉

陌生人→普通朋友→朋友→好朋友→情人朋友→情人→『?』
那再來是什麼?

「拜託!快點分手了啦!都這樣的地步了,你(妳)還不捨什麼?」

又或是

「在給他(她)一次機會吧!或許他(她)知道你(她)的存在對他(她)有多重要!」

身在不知名的戲劇情節中
扮演愛情另一方角色的自己
每到一個點
總會出現交叉開來的支點
不管走了哪一個方向
畢竟都是同一條路
只是過程不一樣罷了...

而我們都在這個過程當中成長了!

走到某一段路口停下來的時候
一定總會回頭看看自己的模樣
問問著自己

「我怎麼選擇了這方向?」

每個人的身上除了有一雙手之外
還有那默默無形的一雙手...

在自己的背後
推了自己一把
毫不留情著推
沒有人性的推
更沒有經過自己的同意的推...

曾經努力追求得來的愛情
可以很幸福
可以很痛苦

好不容易可以在一起相處的愛情
可以很長久
可以很短暫

終於熬過來的經過時間考驗的愛情
可以很圓滿
可以很悲慘


已經沒有任何道路可以讓愛情繼續走下去的容身之地

那殘忍的推手
把你(妳)推向了一個不知不覺的決定

當自己醒過來的時候
當自己意識到的時候

嘴角不知覺的微微上揚著
眼淚不知覺的默默落下著

有時候
我們都因為這背後的殘忍推手
在默默無形下的成長走了過來
只是在
「回憶的時候」
出現了兩種情緒

微笑 跟 難過


看完這些之後
你(妳)有時會好奇的想問我
我屬於哪者?
我只能說

我的回憶是在黑暗下的無聲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