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0拷貝.jpg

拍攝機種:canon 500D

地點:黎畫廊 附近

目標物:私人設計工作室

時間:98-09-26

 

那天拍完詹錦川老師的牛車店之歌個展之後,我在黎畫廊附近繞了一下,發現了這個地方。

其實在我要進去之前我看它的房子外觀就已經覺得是,很熟悉的感覺,那就是私人設計工作室。

哪一方面的設計工作室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我已經擅自進入人家的地盤了!

不過我也只是走進大門,然後就在門口的庭院外原地繞圈圈而已。

有些景色不錯,我就按了快門。

畫面就死在我手裡了。

笑著爽。

 

===================================

無修正:

IMG_0330.jpg

#-1

IMG_0331.jpg

#-2

IMG_0332.jpg

#-3

 

===================================

After(Ps):

這是我想要修出來的味道,可是我不知道名字。

(我不知道我在修什麼味道感覺,大家來幫我想想名字吧,哈!)

IMG_0330拷貝.jpg

#-1

IMG_0331拷貝.jpg

#-2

IMG_0332拷貝.jpg

#-3

 

才拍這三張沒花多少時間,裡頭的助理小姐就跑出來打招呼了一下,我就沒在拍了。

話說,這助理會不會太model了一點?!

真可惜沒跟她拍合照。

===================================

 

拍到這個時間、地點的時候,我還是摸不透單眼的手動模式。

雖然我知道P模式可以自動拍出最漂亮的畫面。

但是我不想,因為我覺得手動才是拍照的操作模式,很有挑戰力,不是挑戰技術,而是眼睛。

我還要在繼續多拍照磨練手動模式,好拍出更漂亮的照片來。

繼續對我自己說:你還很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