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在黃昏的時候
三劍客去打籃球
一個有事不能來
一個想找東西吃
一個在家裏裝悶
於是籃球之約就取消了
鴨仔敲我msn說
決定要去西門町走走
我在家換衣服等他們來我家
一等就是三十分鐘
阿弟仔出門前的洗澡拖了一點時間
我、鴨仔、阿弟
在我家這的海山捷運站搭捷運去西門

一路上都在討論昨天的算命行
去萬年大樓找阿弟要的白短褲
試穿兩件決定花一千買了一件
鴨仔也想來個血拼買一件襯衫
因為情人節快到了要省吃儉用
這兩個問我該怎麼出個好主意
我說想買就買錢是自己賺來的

去逛了apple
恩,要等八月底才會上市二代國貨
不過就是個手機而已
還不如買個日本機還比較讚

逛阿逛的沒啥好逛的
決定搭捷運回我家
一路上也是在討論著昨天的算命
出海山站在附近的長凳上聊天著
壹七七女的事件
暗戀者的大猜謎
未來工作的幻想
月薪的年薪慾望

有心就好好的去談戀愛
無心就不要浪費了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