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下班回來睡覺
中午醒來去吃早餐下午用力的聽音樂
換衣服準備去上班

恩…
情人節我跟工作約會
工作量依然還是很多
五點半上班
白班的同事六點半下班了
交代了我一些工作要處理的case

晚上八點了
同事阿天找我去買晚餐
第一次吃鬍鬚張
味道真不賴,好吃!

同事大哥留下來陪我呆到九點半
為的就是要傳授給我一些處理的觀念
真是感動,又幫我解決一些case
九點半了,大哥、阿天下班了
剩我跟組長、陳姐三個人繼續奮鬥

組長十二點下班回家了
陳姐跑來跟我聊天
還跟著我到處跑、到處聊
才發現陳姐是復興美工畢業的
拿了他的素描作品給我看
人像畫的真的很好!!!
然後要我猜她幾歲
我說二五左右
陳姐開心的不得了勒~
結果是剛滿三八~哇!
看起來真年輕阿!

邊聊邊工作著
陳姐陪我加班到兩點半離開公司關門
真是謝謝了
要不是組長說要忙著趕出來
我們兩個就可以準時一點半下班啦!

情人節這一天
真的是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