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半夜下班回家
台北市往台北縣的路上一定會碰到條子的臨檢
但是碰到兩次
偏偏第二次就被攔下來
我看了一下前後周圍
好像就只有我一個耶…

條子:停車!
條子:過來這裡,把它熄火!
我:安怎?嘸蝦密歹係某?
條子:你未滿十八歲喔??
我:(媽的你是不想活了嗎?)
條子:身份證、駕照拿出來!
條子:給我趴到引擎蓋上檢查!
我:(是怎樣?我像一級危險罪犯嗎?)
條子:(檢查我的證件輸入PDA中)
條子:(上下齊手的亂摸我的身軀)

這時我的表情臭到不行
心理的OX更是幹到不行…

條子:喔,不好意思!我以為你未滿十八。
條子:證件還給你,你可以走了。
我:…
條子:怎麼?站這不走阿?
我:…
我:幹!你們這些條子吃我們的稅。
我:胡說八道一通然後侵犯人民的人身權之後就擦乾嘴巴當沒事阿?!
條子:…
我:怎樣,老子我有說錯嗎?
條子:…

現場三個條子+我一個
氣氛已經像是戰火爆發之前的緊迫狀態
拿回證件的我回到兒子身邊發動引擎
載好安全帽之後
這時條子丟了一句話

條子:說話小心一點,還不快走!
(一說完三個條子馬上回頭離開我的視線假裝看看還有誰落網)
我:這霸王餐最好下次不要讓我遇到!
(猛催油門爆走離開)
(看著後照鏡)
(這三個依然沒往我這邊看)

騎回家的路上
心理只有一個想法
"我看起來真的很像未滿十八嗎= ="
真是一群狗眼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