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下班
發現肚子已經叫得很嚴重…因為下班之前我尚未進食
一天下來只有吃一餐而已

工作量還是一樣爆多
電腦、機器狀況又多
最後放棄作業的時候
趁有空時間教珠姐去背

去背這玩意很好玩
因為你要教人教到自己也搞笑
後來回家有傳一個網址給珠姐參考
希望珠姐能夠學到去背的訣竅
期待妳的作品囉~

回到家就是打開電腦
坐在電腦前休息發呆
身體已經不想在動了
靜靜的等待著早餐店
買早餐之前先洗個澡
吹乾頭皮好去買食物

早餐店的老闆娘真是太瞭解我了
我還沒開口知道我要吃什麼
又知道我想要在追加什麼料
讚!
滿滿肚子都是飽飽的滿足~
希望每天下班能夠吃早餐~

睡覺去了…
讓我睡個飽吧…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