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我跟鴨仔在周末吃牛排之後

去鴨仔家玩一下wii

發現...

鴨仔手上遞給我的兩封情書

是我寫的!

鴨仔說

從國中畢業之後

就放在房間抽屜很久了

為什麼會保留到現在?

鴨仔說不知道

But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兩封情書竟然還在!

而且還是被退回來的...

我打開這兩封情書

看完自己國中寫的內容

跟鴨仔談笑的說著

「我們那個時代寫情書真的可以出書了!」

信裡的內容

讓我一邊回憶著

也在省思著

這手寫的情書

現在消失到哪兒了???

跑到手機裡去了

跑到電腦裡去了

手寫的情書

已經消失殆盡了...

好懷念

以前的

幼稚園、

國小、

國中、

高中、

我都有寫過情書

寫了數不盡的情書

也收到了數不盡的情書

懷念手寫

懷念滿滿情意的詩篇

懷念帶有塗鴉的文字

懷念原子筆寫到沒水

懷念情書被老師發現而被沒收

懷念情書在送去的途中被情敵丟掉

懷念情書在班上被發現而大鬧的害羞

懷念自己親手送過去給對方而看到對方害羞的臉龐

更懷念的是

為了寫情書

上課教的內容

完全埋頭在情書裡想著詩篇

造就成了寫情書的學生詩人

我的情書呢?

當我回過頭發現

情書已經不知道被丟到哪兒去了...

如果可以

以後發現對象

我可以寫情書嗎?

妳也願意收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