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三點十幾分,周杰倫的藉口突然被點唱
我拿起手機看著號碼,鴨仔,怪了?!
現在不是在上班時間嗎???

電話的一邊說:耶!xxx喔?!
我說:對阿,你怎會打來?不是在上班嗎?
鴨仔:喔~我要找你去吃鍋貼啦!
我:今天不用加班喔?就是你上次說的板橋那家嗎?
鴨仔:對阿!你晚上有事嗎?要不要去吃?
我:好阿!我剛好沒事。
鴨仔:那我下班先回家一趟再來找你,ok?
我:ok!大概幾點阿?
鴨仔:六點吧?!
我:ok!等你啦,掰!
鴨仔:掰!

往窗外看,下大雨阿…
好久沒下雨了,大概從上次下雨到現在已經隔了五天了吧?!

周董的藉口又再一次點播
我:你到啦?
鴨仔:對!
我:那我下去啦,等我一下。
鴨仔:耶,我開車來的。
我:啥?!車停在哪?
鴨仔:玉山銀行外面。
我:喔,那你等我一下。
電話掛掉,安全帽統統都放回原位
因為太陽出來給我們看夕陽了
地上也差不多乾了
還以為要帶兒子去兜風
看來兒子要乖乖在停車場看家了

坐上鴨仔的車,第二次坐了吧?!
第一次是小時候鴨仔他老爸剛買新車
要帶我跟鴨仔去兜風
現在第二次搭上,是兒子鴨仔開車
一進去就是聽到最熟悉的音樂
麥可傑克森!!!
啊~這一家的音樂真是沒變啊!
鴨仔老媽跟老弟,跟鴨仔都喜歡麥可
尤其正版的CD、錄影帶,都是鴨仔老媽買的
現在可是都買不到了呢!

讚~好懷念的音樂!
我也是麥可迷,喜歡他的音樂節奏、歌詞含意
我只能說,至今所有的舞步無不是從麥可的身上學來的
永遠的流行樂大帝

聽著聽著~到了鴨仔說好吃的一家鍋貼
我們進去吃鍋貼,我往價單一瞧,驚!
鍋貼五粒25元…真是貴啊!
不過也蠻好吃的@@"
然後我們邊吃邊聊著下禮拜浩呆要回來的事情
(以前我們有三個人,被人稱三劍客= =|||)
鴨仔、浩呆、那我叫啥勒?
哈哈~你們慢慢猜吧= =|||
吃完鍋貼,鴨仔說要來我家挑歌
踏入麥可的領地,在充滿流行樂的車子裡準備回我家

不是我在說,鴨仔你停車真的停很爛…
大概橋了四次有了吧…停好車之後馬上就數落他,哈哈!

鴨仔跟我進了我家,我跟他說了一句話
有50g,慢慢挑吧~
他以為有五十首
當他聽懂50g的意思之後,才啊~的一聲
足以震驚隔壁人家了= =

他說他喜歡國外的,恩,一樣慢慢挑…
50g有多大?共有一萬一千首歌
每一首皆是高音質的音樂
可以在任何播放軟體、播放器材上播放
不過重點來了!
我只有DVD,沒有CD
哇咧,你也不早說要放在家庭音響、汽車音響上播放來聽
我們又在下去逛我家附近的電腦維修行
買了十片CD
在燒歌的等待時間,鴨仔說要變魔術給我看
撲克牌的魔術,恩,還不錯啦!被我發現穿幫就是了…
十元硬幣的魔術,恩,到底是從我身上哪裡出來的= =?

晚上十點多了,鴨仔老媽打電話來有事情要他回家
我們才燒了五片就下去送鴨仔回家了

恩,下禮拜五見了
三劍客+177cm之女的桃園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