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班時間

我不會飆快車

就在這一次中

兒子被人撞了...

時間:97-09-23 pm19:28

地點:市民大道二段-台北車站附近

交通:堵塞擁擠

當事人:八神、兒子、250cc不知名款式、沒用的大人

經過:

我好好的騎

突然左邊被撞了一下

兒子的身體猛烈搖晃

我稍微煞車往後看了五秒

前兩秒看兒子狀況有無傷痕

後三秒猛盯著撞我的人

仗著大台250就了不起啊?

停下來三秒說一聲對不起!

對不起這三個字有用的話?

台灣的條子還需要出來嗎?

在說台灣的條子廢到掉渣!

我還沒說話你猛催啥油門?

想落跑閃人還是怕賠我錢?

你猛催我也照樣猛催追你!

過了台北車站還加快油門?

追到你的大台250cc後面!

看我的右腳充滿幹勁的踢!

你撞我傳動我就撞你車牌!

你讓我搖晃我讓你大搖晃!

你說對不起我懶得鳥你咧!

兒子~秀秀!

爸爸心疼了!

乖!

下次帶你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