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05

這一天

真是經典的一天...

 

早上十點起床

吃著早餐看著日劇

快要十二點了

換衣服出門

我去哪?

去鴨仔家

因為鴨仔老媽邀請我一起出去吃飯

到了鴨仔家

因為還沒開始要出發

所以我先借用電腦上網了一下

這時鴨仔老媽出現在客廳

說好久沒看到我了

還說我的臉還是這麼白...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餐廳了

在鴨仔老媽帶路之下

我們來到泰國料理

在出發之前

鴨仔跟我說是越南料理

害我頓了一下...

雖然是泰國料理

但我卻很怕它的辣...

在進去之前

排隊的人潮真是小長

輪到我們上菜之後

我沒有聞到辣味

卻吃到了辣度

這種辣不是瞬間嚐到的普通辣

是那種讓你以為不會很辣

事實上是讓你先放心之後在給你重重一擊

不過我愛吃泰國料理的大薄肉

好吃到不行!

鴨仔老媽卻說這家不好吃

有一家的大薄肉更好吃

我聽了好心動= =

好想吃好吃的大薄肉啊...

吃完之後

返回了鴨仔家

我上網玩了一下跑跑卡丁車

發現退步超多...

身為隊長的能力變成新手菜鳥級了

真是對不起我的車隊隊友啊...

然後玩wii

鴨仔很瞭解我

知道我想玩什麼

放了雷射超人 雷力兔2

這款遊戲很經典

遊戲人物都很可愛、搞笑

也很惹人厭

因為你玩不贏的時候

會聽到雷力兔的嘲笑聲

沒過一次就被笑一次

我就是好幾次了...

他的遊戲難度真的太高了

讓我被雷力兔嘲笑到吐血

不過我還是很愛他的音樂打擊遊戲

那每一關的音樂節奏

我好愛

要打死每一隻雷力兔跑來的節奏

打對的音樂更好聽

畫面更是熱舞不斷的可愛

我跟鴨仔、阿弟

輪流接力闖關

我跟鴨仔都闖到身心俱疲了

而我也已經不想在聽到雷力兔的嘲笑聲了...

一轉眼時間以來到晚上七點

鴨仔老媽煮了愛心湯麵給我們吃晚餐

好吃喔!

吃完之後

我跟鴨仔出門去板橋後站

因為鴨仔要帶我去逛一家衣店

裡頭賣得都是有型的衣服

我也看中幾件合身牛仔褲

我們也在附近逛了幾家店

想買的東西好多好多

打消的念頭也好多好多

因為沒有這麼多錢可以買這麼多東西

只好慢慢的買

慢慢的滿足

我們決定打道回府

我也跟鴨仔分開各自回家

今天這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也玩累了一天

就在我要睡覺休息的時候

腦海裡還是有雷力兔的嘲笑聲

我快瘋了= =

雖然你很可愛

但是我討厭被你嘲笑

死雷力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