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被一個女孩稱為angel
但我覺得我不是一個angel
因為我是一個很壞的angel

Angel
好久沒聽到這名字
好久沒想到還有她
妳好嗎

Angel
曾經有多少次呼喚過妳
曾經有多少次憎恨過妳
妳是每個人的憧憬希望
妳是每個人的間接藉口
妳懂嗎

Angel
妳知道嗎,我總是忘記不了妳,但我想忘記妳
妳知道嗎,我對妳的悲傷還在,但我想抹去妳
妳知道嗎,我依然期待妳出現,但我已經懼怕
妳知道嗎,我還是很想再愛妳,但我無法愛妳
妳都知道嗎

Angel
不要再給我的mirror跟我一樣的經歷
不要再給我的mirror有了溫馨卻落寞
不要再給我的mirror突然演上失蹤記
不要再給我的mirror看到妳光芒漸失
不要再給我的mirror與妳同斷翅難飛
給我的mirror幸福、希望、自由光芒

Angel
謝謝妳今天給了My Mirror看到奇蹟

我為妳再度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