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終於收到了點點印的文庫本…

其實早在上週一就收到了,但是內容並不是我的,而是一位台中人的…

影像0004.jpg

乾淨俐落的牛皮紙信封袋,還是用電腦打字的白色信貼…

 

為了等這包牛皮紙袋,讓我等了十八天,本來只要七天就可以拿到,卻又因為送錯內容(一位台中人的點點印文庫本作品),我還親自跑一趟點點印的公司送過去呈報貨物錯誤,當然有朋友陪伴,不過我朋友的臉色比我還要臭,整個就是叫我退貨退貨…

影像0005.jpg

打開了牛皮紙袋,可以看到點點印的精心包裝,泡綿包得很合身整齊,很清楚的看到物品明細,還有內附統一發票,文件處理的服務不錯…

影像0006.jpg

拆開了泡綿,取出了點點印的瓦楞紙盒…

影像0007.jpg

然後打開了瓦楞紙盒,可以看到文庫本在中間,左右兩邊都是固定物品的真空折疊瓦楞紙,排放的相當整齊…

影像0008.jpg

送過來的東西有兩本文庫本、一個回件用產品錯誤信貼、兩個點點印貼紙。

 

其實我只有買一本,點點印說要多送我一本,因為它們不小心把我跟一位台中人的文庫本包裝錯誤在各人的包裹裡,所以重新在印製一本給我當作道歉禮…

影像0009.jpg

我做的文庫本,封面…

影像0010.jpg

文庫本裡的內容,第一頁…

 

我的作品內容在這裡:點我

===================================

 

純屬個人意見…

 

大小:

其實點點印在上週一送過來的時候,我就已經看過文庫本的實際大小了…

當我看到文庫本的實際大小,真的太小了…

有多小,比點點印說跟CD封面一樣大還來的小…

 

質感:

觸感摸起來還不錯,有點像雲彩紙,細紋版的雲彩紙…

但是打開來就很硬,可能是因為掌上本的關係,翻頁的時候會覺得如果翻得太開,好像要撕開一樣般的擔心去翻頁觀賞…

 

顏色:

整體都太黃了,應該說,整體都偏黃色太多…

本人之前有做過印刷、沖洗照片,所以對顏色很敏感…

包括電子檔的顏色跟印、洗出來的顏色差異調整等等…

所以太黃了…

 

內容:

照片不用多說,就是太黃了…

文字上也看得很清楚,所以不用擔心文庫本太小本怕會看不清楚字體…

 

 

 

個人想要批評:

有兩張照片處理的不是很滿意,因為之前在點點印排版的時候,排版編輯網頁互動不是很互動化,所以我的作品就變成了有一張偏右被切掉,一張整體的白邊跑掉…

 

 

還有一點…

 

我是學藝術的,對點點印的評分,我的滿意度是55分…

(照片的拍攝物品來源:我的 Nokia 5310)

網站:TinTint點點印(←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