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難得

件包好少

薇薇vivi也好少...

還以為要被vivi小操一下

沒想到沒有

反而很輕鬆

更讓我開心的是

我剛上班第一個沒看到的人

就是處長!!!

大家都跟我說處長下班了

哇哈哈哈!

終於不用看到處長在我後面大吼大叫了= =

真是吵死人了...

我上晚上八點的班

今天一點半就下班了

陳姐也跟著一點半下班

提早下班是好事

但是我一回到家就好想睡覺

這是怎麼回事= =

最無聊得是

沒有新日劇可以看

今天這一天

真的是

好無聊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