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星期六

我在上班...

但是

我卻提早下班

只上了四小時的班

晚上九點半就下班了

真是有夠爽!!!

But

還要從公司趕到微風廣場

雖然公司離微風廣場只有兩百公尺

我卻還要等四個紅綠燈

真是ooxx...

來到微風正門的旋轉門

看到親親、佩姐、阿傑

阿傑是親親的兒時玩伴

真的很久不見了

阿傑講話依然有大將之風

因為阿傑說在台北剩下沒多久了

明年就要回屏東了

所以想逛逛一下北部

於是我們決定去士林夜市

一路都在狂飆

我知道每次都是親親帶路

但是差點出車禍的都是我

因為親親切車都是在亂攛

阿傑被我的兇車技術嚇到

沒多久

我們到了士林夜市

吃了騙人的吃到飽蒙古烤肉

因為只有一盤而已

裝笑為...

然後由阿傑帶路

因為是阿傑想逛

我們在人群之中

放慢腳步隨意逛

親親買了球鞋

我們走出鬧街

我的心

總是在倒轉回憶的長廊

士林夜市充滿了我好多回憶

親親跟佩姐開完笑的騙我說

「她在店裡!」

我知道是假的

卻笑得很開心

因為他們有我的回憶

我們四人返回板橋

我先回家拿片子

然後去佩姐家看電影

阿傑先掛了

佩姐也掛了

我陪親親看電影

看完我才回家

這一天

都在狂飆

回憶也在狂飆倒轉

用速度飆走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