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睡飽的眼睛

已經快要張不開

很想在繼續躺下去...

七小時的睡眠

真的不夠...

但是還是要爬起來

因為時間是下午一點半了

我趕緊刷牙洗臉換衣服

出門前往佩姐家

在佩姐家稍微坐了一下

然後我們出發去台北市

因為我們有個下午茶

但是

親親搞錯地點...

我跟佩姐差點翻白眼

只欠沒被太陽燒死

真的很熱

親親該去配眼鏡了

不要再跟我炫耀視力多好了...

瞎了就是瞎了

我們重新出發前往華納威秀

到了19

跟吳大哥夫婦會合

下午茶就是跟吳大哥夫婦

不過

我坐在中間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電燈泡

還是頂級的飛利浦...

左排吳大哥夫婦

右排好友兼情侶

一邊喝下午茶一邊吃蛋糕一邊聊天分享

發現吳大哥夫婦是談得來的人

第四次見面

之前三次都是打招呼而已

然後我們去樓上的壽喜燒用餐

讚!

吃到飽~讚!

肉嫩~讚!

尤其我吃了很多盤肉

更是讚!

吃到想吐~太讚!

平常埋頭苦幹的工作

終於讓我吃到大餐

真是爽~

這一天是很滿足的一天

同時也是大失血的一天

因為我還沒拿到提款卡啊...

不過

我很佩服吳大哥

追老婆追了四年

在一起交往了五年

結婚了兩年

真的很厲害

讓我深深感到佩服

也很感動

卻讓我也很失落...

大家卻都在安慰我...

說了一樣的話

我還很年輕...

真是無言...

心也在淌血...

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