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子真的火大了

 

前幾天才被撞

 

今天又給我在來一次…

 

這禮拜是怎樣?

 

不幸的一個禮拜

 

今天同樣在上班時間

 

又是同樣的地點

 

市民大道台北車站附近

 

因為塞車

 

前面一對白痴情侶

 

突然緊急煞車

 

為的就是要下車

 

搞什麼啊!

 

我前面那台sv撞到那對白痴情侶

 

我又撞到那台sv

 

然後後面兩台也撞上來

 

四連撞!

 

撞我的第三台是白gtr

 

第四台是白勁戰

 

搞屁啊!

 

我都沒在飆車了

 

你給我撞上身價十五萬多的兒子!

 

前面兩台事後跑掉

 

後面兩台跟我停在路邊檢查車子

 

媽的!

 

車牌被撞歪

 

車身烤漆被剝落

 

後面兩台都是白目小鬼

 

大吼大叫的叫屁啊

 

幹!

 

老子我都還沒罵

 

你們白目小鬼罵啥小

 

真衰

 

第二次在市民大道

 

同一個地點不同路段

 

我犯到市民大道了嗎我?

 

真是心疼又幹到不行的心情…

 

兒子秀秀…

 

爸爸真的很心痛…

 

對不起讓你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