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覺得我快要無聊死了...

這陣子都在埋頭苦幹的努力工作
每一次放假
都快要無聊死了...

不是在當電燈泡
就是在當牆頭草
或是在當路人甲

如果可以的話...

上帝啊! (我不信上帝)
神明啊! (也不信神明)
耶穌啊! (更不信耶穌)
媽祖啊! (平時有在拜)
死神啊! (不要找上我)
車神啊! (在說我自己)

祈禱問愛情
能不能給我年輕時的大膽妄為
讓我走在路上虧一個正妹來吧

雖然是想再交下一個女朋友
但是我還是很怕交了之後又不穩定了...

祈禱問愛情
問問我自己
正妹在哪裡...

啊...
說錯了
真愛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