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晚上
97-10-10

我、親親、佩瑾、榮榮
去東區某家餐廳吃晚餐
這家餐廳是榮榮介紹的
不錯~很好吃!
不過我忘記店名了...
吃完之後繼續到附近的茶店
續攤繼續聊天啦!

只因為
我只記得這一天的對話...

因為太久沒有看到榮榮了
所以我們聊得非常很開心
也不能說榮榮的嘴巴狠毒
只是聽從她嘴裡說出來的
我的臉皮不由自主的大笑
親親太可憐了被榮榮砲轟
這一個晚上、凌晨很清醒

本來要討論的日本之行
因為我的幾句話取消了

本來要討論的環島之行
四人聊起抽鑰匙的回憶
四人討論男女誰該騎車
四人討論台灣觀光勝地
因為離開茶店
來到國父紀念館散步
這未知數的緊張氣氛

榮榮突然說了一句話
「你穿這麼顯眼幹麼?」
「還是黃色的外套...」
「不愧是他們的專屬黃色飛利浦...電燈泡!」

我笑了...
因為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對我說
我是黃色電燈泡
對阿
我真的是電燈泡
還是親親、佩瑾這兩人專屬的電燈泡
亮了四年了

壽命還剩下多久?
我不知道

我的壽命就交給他們負責吧
開啟我的那亮光不是我自己
是你們

我想說

我很高興有這份榮幸當你們的黃色飛利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