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跟佩瑾聊了一些話

發現我自己慢慢打開過去的蓋子
把我自己內心深處不想知道的事情
一點一滴的慢慢告訴了佩瑾

什麼都沒有說過
也沒有特別想過

就這麼想單的幾句話
把我過去的疼痛就這樣的拉開傷口
逃出來...

『EiGhT-dEiTyTM』說:
信任很可怕
妳對他 他對妳 兩人的 安全感 放心 安心 擔心 吃醋 懷疑 憤怒 悲傷 生氣 等等
信任包含很多因素
有時候

人們會自以為是很瞭解對方
瞭解變成了一種殺手 冷漠
也是一種傷害
有時候
人都會說出
「我懂」
「我知道」
對方心理就會產生
「妳懂什麼?」
「妳知道什麼?」

以為時間久了 與對方的談吐
被時間牽著鼻子走
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因為我談戀愛很滿意
很平穩
很幸福
更以為的是
對方的全部 我有走入 我有瞭解 因為有溝通 因為有問 因為對方有願意分享
但是
時間是不分長短的
而是要培養出來的
什麼培養 要看情侶之間的溝通橋樑是否有無損壞
橋樑若是被風吹雨打
溝通自然也會出問題
要什麼修好
也是要兩人一同去打造修理
而不是因為瞭解對方就擅自行動
驚喜是很好 有時候 也會變成負面效果

我到現在還是會想著某人 沒有想某某 某某某 等其他人
因為看到某人 就好像看到我 不是兩人很像 也不是對方全部像我 我全部像對方
因為我在某人身上看到我的影子
看到我憤怒的樣子、悲傷的樣子、快樂的樣子、等等模樣的影子

但是
當我看到全部的時候
我以經受不了了
某人也受不了了

某人心理有我 我心理有某人 都是第一個想到對方 自己管不著 這樣的心 讓我們看到對方身上有自己的影子 真的很痛苦 要接受自己的影子

要接受自己的模樣
不是看鏡子
是看對方
因為對方愛妳 就會有妳的味道跟影子 味道跟影子從哪來 因為他把妳放在他心中 反覆上演妳的劇情

佩瑾 說:
最後得這句話 我接受了
我徹底地接受了
徹徹底底底宣告了 我明明白白地接受了!

『因為對方愛妳 就會有妳的味道跟影子 味道跟影子從哪來 因為他把妳放在他心中 反覆上演妳的劇情』

因為這句話
我心理的傷
慢慢的隱隱作痛
當我說出了這句我內心的話
突然有種後悔
為什麼那時候我們沒有熬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