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做的Blog Paster(部落格連結貼紙)。

各位一定看過我blog左邊的版塊裡有我設計的 Blog Paster 了吧。

 

想索取的,進來看吧。

想知道怎麼放上 Blog Paster?

一樣,

都進來看吧!

 

 

我的 Blog Paster :

索取方式(請點喜歡的框框內容 全選+複製 ,就可以帶走了。)

 

 

黑白最初(BW):

 

紅色(R):

 

藍色(B):

 

紫色(A):


第一次製作Blog Paster,希望各位會喜歡。

 

Ps:有索取的朋友請留言,我會去逛逛捧場喔,謝謝!

===================================

以下為側邊欄位放置串連貼紙教學:

 

 

步驟開始。

(最重要的步驟就是,一定要去 管理後台 。)

 

 

1:管理後台介面的上面選單要選在 部落格 。

串連貼紙教學-1拷貝.png

2:部落格的介面左邊欄位會看到 側邊欄位設定 ,按下去吧。

串連貼紙教學-2拷貝.png

3:這時後會看到 新增版位 的大選項,也點下去。

串連貼紙教學-3拷貝.png

4:然後會出現一個浮出大視窗。

串連貼紙教學-4拷貝.png

5:把內容打進去。

     標題:標題請自己打。

     內容:貼上要放的貼紙語法。

串連貼紙教學-5拷貝.png

6:打好之後,不要忘記按送出。

串連貼紙教學-6拷貝.png

7:這時候會看到剛剛打的標題。

串連貼紙教學-7拷貝.png

8:按住它拖移,使它離開右邊區域,會出現虛線框框。

串連貼紙教學-8拷貝.png

9:將它拖移到左邊區域裡。

串連貼紙教學-9拷貝.png

10:然後放掉按鍵會看到,它已經放置在左邊區域裡了。

串連貼紙教學-10拷貝.png

11:最後也不要忘記按下 儲存版面 。

串連貼紙教學-11拷貝.png

 

這樣就完成了串連貼紙的側掛。

在去看看自己的blog,就會看到側邊欄位多了貼紙。

 

 

這篇教學適合在pixnet使用,其他網站的blog我沒用過也就不會寫教學,不好意思了。

===================================

寫的不好,大家可以儘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