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白:咳咳咳~咳…

          廢話不多說,

          可以散會了…

 

自從上週五跟安少爺去一趟遠東之後,也經過一番的掙扎波折之後…

過了兩天,我再次造訪遠東,也在五分鐘之內馬上買下這顆老鏡頭…

 

1.jpg

喔,看到塑膠袋裡面的東西了,不過也包太多了點…

一個塑膠袋就算了,裡頭還裝上透明塑膠袋…

2.jpg

剝開兩層塑膠袋,又出現了氣泡袋…

喔喔~看到了,看到了~

隱隱約約的看到了氣泡袋裡頭的盒子有印著canon蝦密蝦密的…

3.jpg

繼續剝開第三層的氣泡袋,剝到這裡我實在是太急了,整個拆的很難看…

喔耶~是爺爺,親愛的canon fd 50mm f1.4爺爺,您可來啦~

金色的盒身,左側夾著一行的紅色,這真的可是爺爺您啊~

4.jpg

拿起來感覺一下這份量,嗯…

買到手的感覺就是爽…

注意看喔,盒子外面還有一層塑膠包覆著,這可是千真萬確的未開封啊!

5.jpg

瞧瞧我的手,要撕開了,真的要撕開了這位拆封過的爺爺。

光是撕開那一到塑膠接痕,我的心跳開始加速了起來,對盒子裡面的爺爺那一份期待感越來越高了…

6.jpg

看到沒,雖然我剝開了兩層塑膠袋、一層氣泡袋,看看這一個盒子外圍的塑膠膜,我撕得多漂亮啊…

7.jpg

剝開了第四層的塑膠膜,盒子跟新的一樣,真是光華亮麗啊…

8.jpg

沒有了塑膠袋、氣泡袋、塑膠膜的盒子,再一次的確認,嗯

這真的的確是canon fd 50mm f1.4爺爺…

9.jpg

打開了盒子,真的是經過歲月的摧殘…

瞧瞧,不只是型號卡也泛黃,就連盒子蓋那內面也泛黃了,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啊…

10.jpg

4312714

嗯,就算要查也查不到了…

11.jpg

除了型號卡,還有產品示意書…

12.jpg

還有日本版的國際說明書。

不過還有啥密書都不重要啦…

13.jpg

最重要的就是要迎駕裡頭的爺爺啦!

 

15.jpg

只不過裡面還有第五層,就是保麗龍…

16.jpg

我輕輕的剝開…

喔喔,看到了,還有第六層的薄塑膠…

17.jpg

爺爺您出現啦!!!

18.jpg

這一層薄塑膠還真是薄又透明啊…

原來爺爺您也搞若隱若現這一招喔…

19.jpg

看我剝開來~

20.jpg

裡頭還有一包很久很久以前的乾燥劑…

21.jpg

爺爺的本尊!

22.jpg

爺爺有穿褲子的大屁股!

23.jpg

爺爺站好…

對焦環跟身體中間貼著一張passed貼紙。

24.jpg

爺爺的身體真是充滿了復古的味道啊…

25.jpg

為了要看爺爺運動一下,我把passed貼紙給撕下來了。

不過…貼紙的背膠變成像乳液的黏液黏在爺爺的身體上…

26.jpg

沒關係,爺爺的身體經過孫子我的洗禮之下,不!

是輕輕的擦拭了一下,看,多乾淨又舒服啊!

27.jpg

爺爺來個躺平照。

28.jpg

爺爺終於徵開了眼睛重見光明了…

看!!! MIJ!!!

再看!!!迷人的大眼睛,迷人的鍍膜…

31.jpg

最後在看爺爺的大屁股!

這屁股真的好健康好乾淨啊…

真恨不得馬上在爺爺的屁股上接上eos,可惜我還沒買fd轉eos轉接環…

 

最後的最後,爺爺的身體健康沒有留下被歲月的摧殘痕跡(發霉)之外,下次在繼續補上接機照…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