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昨晚說

要我今天去萬芳一趟

要帶月餅跟萬巒豬腳去十姨家

萬芳社區

好久不見了

從畢業之後就沒再去過了

我的膠彩畫

依然卡在一半

半成品

仍然在畫室

十姨正在幫人算命

十姨丈帶著肉鬆陪我聊天

肉鬆是貴賓狗

咖啡色的

小小一隻

很可愛

十姨丈跟我聊工作的事情

叫我換行業看看

我考慮了一下

讓我感動得是

十姨丈說要幫我弄一台mac

因為我欠缺mac

然後我去萬方醫院

在中國計術大學附近吃晚餐

常去的店裡的老闆娘

抱怨的跟我說

我太久沒來了

我是很想吃雞排蕃茄炒飯才來的

難得有機會來萬芳

當然要吃囉!

好久沒吃了

依然還是這麼好吃

這麼的豐富

這麼的嫩

這麼的飽

真是好滿足~

去上班的路上

走敦化南路過忠孝路

被十名拿著衝鋒槍的警察攔截

說要人口盤查

我跟九名說兒子的改裝分享

幫我紀錄的警察卻沒進入狀況

大家都在提醒我不要被抓

我很欣慰

頭一次被警察攔截

還被關心不要被抓

真的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