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帶的聲音》

我找不到,那一張冰凍記憶的想念。

有沒有一種"後悔",讓腦海裡曾經熟悉的面孔,痛苦的慚悔著為何會忘記。
有沒有一種"想念",讓曾經的心動敲擊著感動,遙遠的祈禱著可以再重來。
有沒有一種"衝動",讓最美的經過持續著幸福,激情的尋找著曾經的愛情。

已經過去的無法找後悔來當藉口,也不能回頭。
已經忘記的無法找想念來當理由,也不能牽掛。
已經失去的無法找衝動來當自由,也不能束縛。

對不起,我忘記了如何失去妳,只記得如何愛上妳。
沒有用的對不起,我把妳從電話簿裡刪除了,卻還記得妳住在哪裡。
已經來不及的對不起,我不知不覺消失在妳的世界裡,依然還記得與妳的相遇。

對不起,我愛妳。
我愛妳也來不及。

曾經沒有語言的節奏,有形的文字在無聲的訴說著我愛妳。
是的,我愛妳,只是一下子而已。

後來擁有語言的節奏,無形的文字在有聲的訴說著我愛妳。
是的,我愛妳,只是一輩子而已。

只是一下子遇見妳,只是一輩子愛著妳。
隔著短短的距離卻有著長長的圍牆隔離。

現在的我只能跟時間借一點時間,負債累累的能夠擁有多一點可以想妳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