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的初次後遺症》

回到米蘭的房間,我開啟室內的暖色電燈,一步一步的在桃木拼湊的地板上走向我的床,帶著疲憊的身軀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也打開了在我左手旁向陽的窗戶,看著窗外的月亮在散發著潔白月光,躺在床上我的再一次的起身將室內的暖色電燈關掉之後再一次躺回床上。

黑色的房間內有皎月的潔白光芒,黑色的身體有想念的影子在逃逸。

我非常的不解,為何這種影子的出現不再是孤獨的寂寞,而是想念。

看著床邊那自己想要顯眼一點的影子,我的嘴角在嘲笑著,明白的瞭解那一次我們的面對面是這麼的近,心跳也是這麼的在忍耐著,那抵擋不住的劇烈彷彿想要親口跟妳說,我不再寂寞。

只是跟妳在一起的時候,我感到不是自己的孤獨寂寞。

只要看見妳一次,我就能感受到一次比一次還要孤獨的寂寞。

遇見妳之後,讓我這個以為只有自己一個人才是最能信任那存在的定義不一定要,兩個人或是兩個人以上才不會感到只要有一個人在自己的世界裡離去,就會得到一個人不在你身邊的那種寂寞感覺。

我的世界除了得不到想要的那愛情的寂寞之外,卻多了一個屬於妳的寂寞。


紅色籠子在慢慢的將紅酒倒在自己身上,一貫如初的點上熊熊火焰。

因為妳的出現,藍色的水晶正在漸漸習慣融化的感覺,籠子也在練習如何接受藍色水晶的澆熄,將那紅酒的燃燒化為紫色迷霧的警戒,為妳變成了屬於妳的浪漫氛圍在懸浮著,愛上妳的消息。

我感受到了疼痛,找回麻痺的孤獨,一次又一次的灌醉寂寞。


鐵門在一把一把的工具修復著裝上鎖頭,一如往常的敲上複雜密碼。

因為妳的存在,不同顏色的靈魂在漸漸活躍起求生力,鐵門也在練習如何呵護多重靈魂的等待,將那上鎖的鎖頭一一解開對外的禁閉,為妳變成了屬於妳的一扇落地式玻璃門,愛上妳的敲門。

我感受到了不安,找回習慣的寂寞,一次又一次的培養孤獨。


嘲笑之後的鐮刀再一次的好久不見,將影子的思念割斷。

鋒利的光芒蓋住了月光,沉眠關上了窗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ose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